无障碍说明

瓜帅终愿留夺冠功臣!曝曼城将续约小图雷1年

腾讯体育5月15日讯 在本赛季初,亚亚图雷一度被瓜迪奥拉打入冷宫,当时所有人都认为这名科特迪瓦中场肯定会在2017年夏天被清洗。不过,在下半赛季回归并有稳定发挥后,《镜报》和《邮报》今日同时披露,曼城即将向这名前巴萨球星提供1年新合同。

瓜帅终愿留夺冠功臣!曝曼城将续约小图雷1年

瓜帅愿意留下小图雷

其实,在上半赛季中,小图雷之所以被瓜帅弃用,皆因其经纪人塞卢克挑起的口水战,但在其公开向瓜帅道歉后,小图雷便马上重新回到曼城大名单中,并在随后的比赛中拿出了令人信服的表现。上周六,小图雷度过了他的34岁生日,他与曼城的合同在本赛季末就要到期。

《邮报》披露,根据曼城内部人士披露,现在曼城有很大机会为小图雷提供一份新合同,但最大的障碍是小图雷必须接受将他目前23万镑的周薪明显削减的条件。

不过,这名34岁的科特迪瓦中场已经明确表示,他在曼城过得很开心,并且想要继续在瓜帅手下踢球。在周六对莱斯特城的比赛中,小图雷还把点球机会让给热苏斯,这也让瓜迪奥拉赞赏不已:“队内第一点球手是亚亚,但看到场上球员做出这样的决定也让我非常高兴。”

但曼城其他处在离队边缘的球员却未必会得到相同的待遇,除了已经宣布会离队的萨巴莱塔外,卡巴莱罗、克里希、萨尼亚、纳瓦斯都很有可能在今夏离队。而在本周二曼城主场与西布朗的比赛,也将是萨巴莱塔正式向曼城球迷告别的时候。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