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首胜=转折?崔龙洙得缓和 苏宁或弃亚冠重中超

首胜=转折?崔龙洙得缓和 苏宁或弃亚冠重中超

艰难迎来赛季首胜,苏宁王牌特谢拉脱衣狂奔庆祝。

凭借拉米雷斯的扳平球和特谢拉在补时阶段的绝杀,江苏苏宁主场战胜山东鲁能,终于迎来本赛季联赛第一场胜利,同时排名上升到联赛第14位,暂时逃离了降级区。

对苏宁而言,这场胜利等待得太久,所以更显得弥足珍贵。特谢拉奔跑过程中脱掉上衣庆祝,所有队友都围过来陷入疯狂,可见球队积压在心头的压力有多大,一场胜利足以释放所有。最不愿看到这一幕的应该是上海上港。他们将在亚冠八分之一决赛中迎来重回赢球轨道的苏宁。

前8轮不胜的苏宁早已经被认为不再是下赛季亚冠资格的竞争者,因为他们落后前面太多积分了,可是较真地说,如今苏宁距离排名第三的富力也不过只有10分的差距,联赛还有21轮,理论上一切皆有可能。

苏宁的班底显然很难应付三线作战,如果他们在亚冠赛场继续前进,联赛就依然不会轻松,争夺前四几乎没有可能。若苏宁在亚冠八分之一决赛被上海上港淘汰出局,接下来可以专注于中超联赛的话,或许有资本掀起一些波澜。

崔龙洙凭借这场胜利,暂时可以松一口气,以轻松的心态面对下周末同恒大的对决,以及接下来的两场亚冠八分之一决赛,这样反而会有助于苏宁的发挥。但崔龙洙的帅位未必会因为这一场胜利而巩固。有消息称苏宁方面一直酝酿换帅,只是在亚冠八分之一决赛结果出炉之前,这件事情不会轻易发生。

一旦苏宁闯进亚冠八强,并且联赛又渐渐重回正轨的话,张近东未必会马上换帅,他跟许家印的风格还是有所不同。苏宁在夏季转会窗口还握有国内球员的引援名额,如果他们本赛季还想有所作为,买人补强同样是必须要做的事情。

南都记者 丰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laifny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