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鲁能不满!裁判让球队吃亏 马加特曾抱怨!没用

特约记者卢佳明南京报道

在南京奥体,山东鲁能曾两次绝杀江苏队,一次是麦克格文,一次是刘彬彬。然而,这一次的剧本反了过来,鲁能成了被绝杀的一方。特谢拉的个人能力的确出色,他全场比赛都在威胁鲁能的防线,绝杀球体现出他的价值。对于鲁能来说,这是赛季首次被逆转,正如马加特所说,球队输给了自己。

鲁能不满!裁判让球队吃亏 马加特曾抱怨!没用

鲁能主帅马加特

赢球不变阵,马加特沿用上一场击败富力的阵容,这无可厚非。只是,搏命的苏宁显然比富力踢得更有侵略性。虽然苏宁的打法略显简单,就是长传找特谢拉,可是特谢拉出色的个人能力,给鲁能防线带来了很大威胁。在这样的紧张氛围里,马加特对小将刘洋发了火,并很快将他换下。这是一次正常的换人,对刘洋的成长也是一次历练。据了解,刘洋被换下主要还是因为开场后的一次防守中,后脑被撞了一下,所以马加特才做出这个换人。

上半场,鲁能踢得更好,塔尔德利的进球是马加特最想看到的方式,佩莱的支点作用十分明显。客场领先,这让鲁能可以有更放松的心态。然而,可能是有些太过忌惮对手的外援,鲁能在下半场失去了场上的控制力,中场被压制,边路打不开,马加特试图调整。他用刘彬彬换下张弛,想要激活右路的进攻。刘彬彬登场后的确改善了进攻,可是鲁能的右路防守也出现了问题。

一次右路的补防,王彤付出两黄变一红的代价,这张红牌也彻底改变了比赛走势。马加特承认,10打11,鲁能彻底失去了主动权。苏宁的进攻不断向鲁能防线施压,他们想要三分,他们有搏命的心态。马加特承认,用宋龙换下塔尔德利就是想要一分,但苏宁想要的可是三分。最终绝杀还是出现了,这个球,特谢拉展现了自己的价值。

马加特赛后承认,鲁能输给了自己,球队在领先后反而失控,这让他不满意。除了自身的问题,鲁能上下也对裁判有些质疑。在苏宁打进绝杀前,佩莱中场接球被放倒,可是裁判没有任何表示,这个球就在边裁眼前,鲁能替补席的球员也看得很清楚。就在特谢拉进球后,塔尔德利和郝伟都找到边裁申诉,可是结果已经无法改变。

中超开赛后的三个客场,鲁能的成绩是1胜2负,这并不理想。在这三场比赛里,裁判的判罚都曾让鲁能吃亏,这也引起球队方面的不满。从马加特的角度来看,这场比赛他并没有提到任何裁判的问题,因为他知道,这并没有任何用处。上一个客场面对上港,鲁能就曾吃过亏,马加特曾隐晦地表达过不满,也没有任何用处。

如今对于鲁能来说,最关键的还是找到问题的所在,解决好自己的问题。王彤下轮停赛,佩莱、吴兴涵和宋龙都是三张黄牌,稍有闪失就可能停赛。马加特自信地表示,这些不会影响球队,因为有其他球员可以取代他们。从现在的人员储备看,马加特的确有足够的人手,可如何解决好轮换的问题,也很重要。下一轮,鲁能客场挑战延边,比赛必然也不好打,鲁能上赛季曾在客场输给对手,这一次,马加特可以客场复仇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