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外援哑火土炮凯奏! 恒大仍属最具冠军相球队

外援哑火土炮凯奏! 恒大仍属最具冠军相球队

即便“大腿”高拉特哑火,兵多将广的恒大依然有人能站出来奉献神来之笔。

南都讯 记者丰臻 中超联赛第9轮,广州恒大又赢了。攻入前场30米区域的次数、射门次数、绝佳进球机会次数,恒大统统落后于长春亚泰,甚至全场只有一次射正了球门,可还是赢了。也许,这才是恒大让其他争冠对手绝望之处。

跟这个赛季以来的多场比赛一样,恒大空有控球率优势,但有威胁的进攻配合几乎打不出来。这场状态更是糟糕,数据统计显示,恒大全场一个绝对进球机会都没有,张琳芃那脚世界波是神来之笔。

不过恒大强也是强在这里,东方不亮西方亮,整体陷入困境的时候,总是有球员站出来扮演英雄角色。前几场是于汉超和高拉特,这一场是右后卫张琳芃。这是张琳芃代表恒大出战的第200场正式比赛,进球来得恰到好处。

斯科拉里赛后表示:“比赛前就想到了来长春这个客场比赛的困难性,因为过去在这里从来没有很容易地取胜过。今天比赛同样如此,两队踢得非常激烈。今天我们在机会的创造和把握方面要强于对手,所以才能赢球。”

其实在机会的创造上,恒大并没有展现出什么优势,倒是亚泰把握机会的能力太差,成全了恒大的3分。亚泰中锋伊哈洛有过一次绝好的单刀机会,可惜打中了立柱又弹入曾诚的怀中,这也成全了恒大本赛季联赛第二次零封对手。

拿到3分的恒大,目前以22分高居联赛积分榜首位,继续以两分优势力压排名第二的上海上港领跑。相比往年同期的战绩,2016赛季第9轮恒大积24分,2015赛季20分,2014赛季24分,2013赛季25分,2012赛季22分,2011赛季19分。只论积分,恒大并没有什么退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laifny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