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客场首胜!3本土球员造制胜球 上港紧追领头羊

客场首胜!3本土球员造制胜球 上港紧追领头羊

傅欢进球后与队友庆祝

晨报记者俞炯(天津5月14日电)

5月14日晚,上港客场1:0力克天津泰达,终于迎来了球队本赛季联赛的客场首胜。

这场比赛,上港赢得极为艰难。主裁判宽松的尺度,让上港队的前场两位外援核心胡尔克和奥斯卡频频受到侵犯,这也使得球队的进攻组织非常不顺畅。

幸好,三位本土球员挺身而出。从石柯的后场精准大脚转移到右前场,找到空位的傅欢,到傅欢和吕文君精彩边路过人配合,再到傅欢冷静的小角度射门得分,一波“本土流”完成了球队的制胜一球。

值得一提的是,上港在上半场一球领先的时候,曾经打进了精彩的第二个进球。吕文君脚后跟妙传,胡尔克后插上单刀得分。无奈,助理裁判举旗示意越位在先。而通过电视回放可以确认,这个进球没有越位。

下半场,一球落后的天津泰达通过简单粗暴的冲吊战术,一次次让上港队门前风声鹤唳,好在颜骏凌奉献了多次精彩的扑救,力保球门不失。在对手不断粗野的犯规下,上港队终于熬完了90分钟的比赛。拿到这宝贵的三分,上港队得以继续紧追领头羊广州恒大

“赢得这场比赛,我们很开心。经过这场比赛拿到三分之后,可以和后面追赶我们的球队拉开差距。在赛程密集的情况下,今天的比赛很困难。比赛中有一些情况,不过下半场我们踢得不错,很高兴我们最后取得了这场比赛的胜利。”上港队主帅博阿斯赛后透露,进球功臣傅欢赛前已经信心十足,“比赛前我和傅欢聊过,赛前他就表示自己准备好了。今天能够打进关键球,我当然也很高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laifnyao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