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争四战进入冲刺阶段 曼城利物浦手握主动

英超争四战进入冲刺阶段 曼城利物浦手握主动

利物浦手握争四主动权

腾讯体育5月15日讯 北京时间5月15日凌晨,随着白鹿巷球场谢幕战的结束,2016-17赛季英超第37轮交锋战罢。切尔西托特纳姆热刺提前锁定冠亚军,三支降级的球队也全部揭晓。英超剩余最大的悬念,就是第三和第四位的欧冠席位之争。曼城和利物浦在争夺欧冠席位的比拼中占有主动权,而阿森纳则需看以上两大豪门的脸色。

在37轮过后,切尔西以87分获得英超冠军,托特纳姆热刺80分锁定亚军。而在榜尾方面,34分的赫尔城、28分的米德尔斯堡和24分的桑德兰确定降级。此外,利物浦73分暂居第三,曼城72分位列第四,阿森纳69分排名第五,曼联则以65分排在第六位。曼联已经确定无缘前四,而剩余三队则将竞争前四座次。

利物浦虽然排名第三,但却只剩下最后一场比赛,他们在末轮将主场迎战已经降级的米德尔斯堡。不出意外的话,利物浦将全取3分。曼城和阿森纳各自剩下两场比赛,曼城先是主场迎战西布朗维奇,随后客场对阵沃特福德。阿森纳则连续主场对阵桑德兰和埃弗顿

从战意上分析,曼城的两个对手均已上下无忧,而阿森纳的对手也无需要争夺的目标。不出意外,两队都有可能获得全胜。对于曼城来说,只要最后两场能够拿下对手,他们就将铁定获得第三拿到欧冠正赛席位。

阿森纳若想再演“争四狂魔”好戏,首先需要全力以赴拿下全胜,随后还要寄望于利物浦或者曼城犯错无法赢得比赛的胜利。而利物浦如果最后一战取胜,他们就将锁定前四拿到欧冠席位。

综合而言,曼城和利物浦在争四的较量中均握有主动权,曼城全胜铁定获得第三,利物浦只要最后一轮胜出至少锁定前四。只有阿森纳形势比较凶险,命运无法掌握在自己手中。最后一周的英超收官战,究竟会出现怎样的变故?英超前四的排名是否会有变化?让我们拭目以待。(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