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Wellbet]14日竞彩足球相同赔率:利物浦取胜

摘要:赔率公司的赔率组合并非无穷无尽的,特定区间内,相同的赔率结构会重复出现,这些不同结构的赔率组合各自发挥着什么效果,纵观相同赔率的历史表现,往往可以找到一些突破口。

西汉姆联VS利物浦

比赛时间:05月14日 21:15

西汉姆联上一轮主场对阵热刺,尽管控球率只有可怜的32.4%,但是前锋兰奇尼创造良多射门机会,并且在第65分钟攻入对手大门,爆冷在主场击败热刺。利物浦则上一轮坐镇安菲尔德,0比0与南安普敦互交白卷。

[Wellbet]14日竞彩足球相同赔率:利物浦取胜

本场赔率是6.20 4.20 1.56,历史同赔当中,主胜概率为14%,平局概率为21%,客胜概率为65%,赔率显示客队优势非常明显。两队在最近10次交锋中,利物浦3胜4平3负平分秋色,在交锋记录中并不占据优势。

西汉姆联在伦敦德比中战胜强大的热刺,提前成功保级,球队已无欲无求。红军利物浦目前领先第5位的阿森纳1分,在争夺欧冠席位中稍有优势。本场比赛压盘开出客让半一低水起步,考虑到铁锤帮战意不强,综合考虑,不妨看好战意更浓的红军在客场成功收获3分。

本文由[吉祥坊]独家提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obanli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