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泰达已成上港提款机 历史从没赢过+送客场首胜

腾讯体育5月14日 尽管只是1-0小胜,但上海上港还是从天津泰达身上拿到了三分,在一周双赛的情况下这已经是不错的结果。对上港来说,泰达仿佛就是“提款机”,两队联赛交手9次,泰达4平5负还没有赢过。

泰达已成上港提款机 历史从没赢过+送客场首胜

上港力克泰达

在足球比赛中,总有一些球队是相生相克。对泰达来说,上港就是自己的绝对克星。不管是最初的青年近卫军东亚,还是现在变为了财大气粗的上港,泰达遇到这支上海滩球队都是非平即负,一胜难求。

东亚首次升入中超就在主场1-0击败了泰达,这也为两支球队之后的相遇埋下了泰达不胜的伏笔。2013赛季,升班马东亚双杀泰达,2014赛季两队两次相遇都是握手言和,2015赛季上港主场击败泰达、客场战平对手。上赛季上港则是主场战平泰达,客场击败对手。

本轮上港客场挑战泰达,球队在周中刚刚长途跋涉前往悉尼踢了一场亚冠,尽管胡尔克、奥斯卡留在上海养精蓄锐,但其他球员体能消耗很大,这应该是泰达拿分复仇的好机会。然而泰达却未能抓住这样的良机,在主场0-1不敌上港,依然逢对手不胜。

值得一提的是,泰达还送给了上港赛季客场首胜。虽然上港本赛季主场5战全胜战绩骄人,但此前客场2平1负,这次终于从天津终结了客场不胜的尴尬。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