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泰达门神:球队运气差 我们离胜利已越来越近

腾讯体育5月14日讯 中超9轮比赛中天津泰达主场0-1不敌上海上港。今天也是天津泰达队门将杨启鹏的生日。赛后,泰达门将杨启鹏表示,“今天我们踢得非常好,一直压着对方踢。但是我们把握机会能力还是不如对方强。”

泰达门神:球队运气差 我们离胜利已越来越近

杨启鹏扑救

本场比赛,帕切科孤注一掷,希望在强敌身上拿到分数,赛前球队也进行了针对性部署,但最终,球队依然没能如愿拿分。杨启鹏认为,本场比赛队员基本完成了赛前的任务,只是对方把握机会的能力实在太强。杨启鹏说:“大家可能觉得上港外援能力强,实力比较强,不过我们准备得比较好,对他们的重点球员盯防进行了部署,只是机会没有把握。”

在和上港的比赛结束之后,泰达的赛程依旧凶险,尤其是两轮之后的天津德比,这是泰达绝对“输不起”的比赛。杨启鹏表示,希望球队每场都要这样踢,这样胜利才会越来越近。

从本场比赛的数据来看,虽然泰达队控球率不高,但是泰达队有18次打门,其中8脚射正,可惜上港队门将颜骏凌表现出色没有让泰达队攻破自己的十指关。泰达队本赛季的战术打法发生不小变化,从这场比赛中可以看出天津泰达队的这种新式打法可能将成为泰达队的主流打法。

泰达队在本场比赛表现的十分出色,就像杨启鹏在赛后的采访中说的那样“我们只是机会没有把握住,赢球离我们很近了。”反观上港队这边,可能受到了最近舆论的影响,也可能是密集的赛程对他们的体能产生了影响,上港队的将士们并没有发挥出正常水平,虽然取得比赛的胜利,但是从全场比赛来看问题依旧不小,泰达队的重点盯防让上港队员一度情绪失控,这也间接导致了87分钟的那次大规模冲突。

新赛季的9场比赛,泰达队取得了2胜3平4负的成绩,本场比赛失利之后泰达队排名滑落到第12位,他们本赛季的保级任务依旧任重而道远。

(Jake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