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又是拉米雷斯+特谢拉!这哥俩把苏宁扛出沼泽

腾讯体育5月14日 还记得上赛季的首轮较量吗?凭借拉米雷斯的闪击,以及特谢拉的梅开二度,跨入豪门行列的苏宁以一场3-0大胜的比赛开始了整个赛季的征程。而这一次面对鲁能之前,苏宁8轮4平4负难求一胜,但又是拉米雷斯和特谢拉帮助苏宁在鲁能身上拿到赛季首胜。拉米雷斯扳平,特谢拉补时绝杀,或许对于鲁能来说,这两人就是“克星”,而对于苏宁来说,2800万欧的拉米和5000万欧的特谢拉绝对是球队的大腿,拉米帮助苏宁在亚冠早早锁定出线权,特谢拉中超解禁复出后连续4轮建功,这次绝杀终于为苏宁迎来赛季首胜。

又是拉米雷斯+特谢拉!这哥俩把苏宁扛出沼泽

拉米雷斯特谢拉扛着苏宁走

去年年初,苏宁花费了2800万欧从切尔西引进了拉米雷斯,以5000万欧拿下特谢拉,而两笔7800万欧的引援,虽然在超级杯的赛场上没有“奏效”,但联赛首轮却用一场大胜证明了没有花钱的不是。拉米雷斯开场3分钟闪击,特谢拉下半场梅开二度,苏宁以3-0斩获了面对鲁能的最大比分胜利。随着这场大胜开启整个赛季,苏宁一度领跑积分榜,最终也再次拿到亚军的成绩。

不过本赛季开始后,由于特谢拉的禁赛,R-马一度被伤病困扰,苏宁一直在积分榜的末端徘徊,而本场比赛的对手鲁能则是始终高居积分榜前列。在球队0-1落后的情况下,拉米雷斯和特谢拉2名鲁能“熟悉”的对手再次为苏宁挺身而出。上赛季主场闪击鲁能,拉米雷斯这一次则是帮助球队在困境中扳平比分,上赛季主场面对鲁能梅开二度,特谢拉证明了自己5000万欧的身价物有所值,而这一次,特谢拉则用绝杀了“捅”了鲁能一刀。

作为苏宁史上最重要的2笔引援,虽然本赛季中超一度遭遇3轮禁赛的处罚,但特谢拉联手拉米雷斯一直将球队扛在肩上前行。特谢拉解禁复出后,除了面对建业的比赛没有建树外,随后4轮连续建功。对垒富力,特谢拉依靠个人能力帮助苏宁打破僵局,只可惜对面的扎哈维更为神勇,让苏宁吞下了一场1-2的遭逆转失利。在天津面对权健,特谢拉则帮助球队2-2战平对手,只可惜主裁的误判让苏宁未能在天津拿到赛季首胜。上轮面对延边,又是在球队0-1落后的情况下,特谢拉挺身而出帮助苏宁战平保住颜面。

拉米雷斯则是双线成为球队的大腿,亚冠赛场,正是拉米的一剑封喉帮助苏宁在客场连续以1-0拿下济州联和大阪钢巴,奠定了出线的基础,主场和大阪钢巴的比赛,拉米再度建功为球队斩获3-0的大胜提前2轮锁定小组头名,即便是1-2不敌济州联的较量,拉米也有进球入账。苏宁亚冠赛场收获了9球,拉米一人贡献了4球。中超赛场,苏宁客场战平建业和权健,拉米雷斯都有进球入账,能在这2个对手身上取分,拉米功不可没。

与鲁能的较量,R-马虽然2个月后首次首发,但2个月的养伤(期间短暂复出又受伤),但上赛季无所不能的R-马状态全无,与鲁能的比赛上半场R-马完全就是处在找状态的感觉。尽管下半场,R-马有些复苏的迹象,不过还是未能成为球队的关键先生,但好在拉米雷斯和特谢拉双双神勇,带领苏宁拿到了赛季首胜,也帮助球队摆脱了垫底的尴尬。

当然,对于苏宁更为关键的是,5月份的最后4场比赛场场要命,联赛中先后前往客场挑战卫冕冠军恒大和升班马智诚,亚冠1/8决赛则与近邻上港打响两回合的对决。尽管联赛中争冠已经失去了希望,但亚冠赛场苏宁还是期待走得更远,拉米和特谢拉处于最佳状态,R-马逐渐找到感觉,三叉戟终于归来的苏宁会不会让上港的“选择”成为一个错误?

(扎库米)

加载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