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真壕!库班:愿NBA选秀抽签更多取决金钱非运气

腾讯体育5月14日讯 一直以来,NBA的选秀系统就并不完美,虽然战绩越差的球队抽中高顺位签的几率越大,但这也不能保证他们就一定能得到令自己满意的签位。美国时间下周二,小牛队就将得知自己今年的选秀顺位,对于NBA的选秀系统,小牛队老板库班提出了自己设想的改进意见。

真壕!库班:愿NBA选秀抽签更多取决金钱非运气

小牛老板库班

在今年的选秀抽签中,小牛拥有1.7%的概率得到状元签,2%的概率得到榜眼签,2.41%的概率得到探花签。但也许最终的结果会是,他们的签位恐怕跟自己的战绩排名一样,都是第9位,因为他们有81.3%的概率能够抽中9号签。此外,小牛得到10号签的概率为12.2%,得到11号或12号签的概率均小于1%。

在库班看来,现在的NBA选秀太不科学,许多球队为了得到状元签故意摆烂,这样其实伤害了联盟的竞争性。他希望选秀这件事能够更多取决于金钱的多少,而不是全部依赖战绩和运气。

“我认为选秀这种事应该变成像签约自由球员一样,拥有最差战绩的球员要花最多的钱在新秀身上。”库班说道,“所有那些战绩差的球队就需要去跟别的队竞争,想尽办法得到新秀的承诺。最好的球员也许并不愿意为烂队打球,所以这可以迫使球队赶快补强自己,而不是比谁的战绩更差。”

库班一直以敢于发言而闻名,他的很多言论都会让人大吃一惊。而这次库班更是毫不掩饰自己的“土豪”本性,高呼金钱至上的理论,让金钱去主宰NBA选秀。只是不知萧华主席会不会采纳库班的建议。

(医生)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真壕!库班:愿NBA选秀抽签更多取决金钱非运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