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3岁萌妹夺冠放豪言:明年要拿国际比赛冠军!

13岁萌妹夺冠放豪言:明年要拿国际比赛冠军!

腾讯体育5月14日武汉讯(文/杨昕雨)5月14日晚,在2017全国跳水冠军赛女子10米跳台决赛的争夺中,13岁的小将张家齐成为黑马,力压奥运冠军任茜和世锦赛冠军司雅杰,凭借413.30分获得冠军。明年,年满14岁的张家齐将会获得参加组国际大赛的资格。这个身高只有1米45,体重仅有36公斤的“小萌妹”也在今天夺冠后放出豪言,她说:“我以后还想拿更多届的冠军,尤其是想登上世界冠军的领奖台。”

这是张家齐第2次蝉联跳水冠军赛10米跳台的冠军。当被问到是不是觉得自己“很厉害”时,她有些害羞地回答到:“这只是个荣誉而已,以后还要拿更多的冠军。我也不知道算不算厉害,才两届,我以后还想拿更多届。”

今天决赛中的第二跳,张家齐407C的表现几近完美,有3位裁判打出了满分10分。张家齐说,自己看到成绩后有点“小骄傲”。“看到那个成绩确实有一点点小骄傲,但马上把心收住,希望后面的也能跳好。但是最后一个动作还是有点放松了,过了太多,每次跳的都不是很完美。”

明年,年满14岁的张家齐将会获得参加成人组国际大赛的资格。张家齐坦言,自己能力和心态上还是和队里的前辈有差距。她说:“我跟队伍里的其他人,比如说任茜姐还是没法比,人家各方面,尤其是心态上比我强太多。每个动作,跳不好怎么办,跳好了怎么办,我还不太清楚。”

但是,小姑娘还是放出了“豪言“,表示自己同样期待世界大赛的冠军。她说:“我很想登上世界冠军的领奖台,但还是要多磨练自己,让自己技术更稳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