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半场-泰达0-1上港 傅欢破僵局胡尔克好球被吹

腾讯体育5月14日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9轮又战一场,天津泰达主场迎战上海上港,半场战罢凭借傅欢的进球,上港暂时1-0领先。第34分钟吕文君和傅欢打出精妙配合,傅欢劲射打破僵局。同时,上半场比赛中胡尔克有一次得分被吹越位,不过慢镜头显示胡尔克接球时候并没有越位。

半场战报-泰达0-1上港傅欢破僵获胡尔克好球被吹

泰达迎战上港

开场仅仅58秒,买提江开出左路角球,门前伊德耶在小禁区处甩头攻门,颜骏凌站位比较正将球抱住。第4分钟,买提江在中圈看到颜骏凌站位比较靠前选择了吊射,但皮球失之毫厘。

第6分钟,胡人天在中场抢球的时候与石柯对脚受伤,随后队友看到受伤的胡人天迟迟未能站起来,将球踢出了边线。第11分钟,泰达和上港同时选择换人,李源一换下杨立瑜,蔡慧康换下张华晨,两支球队被换下的球员均是U23球员。

第17分钟,胡尔克右路突破了两名防守球员的包夹后传中,小禁区内潘喜明争顶出现冒顶,冲入禁区的武磊头球攻门,稍稍高出球门。第19分钟,王燊超左路传中,潘喜明小禁区内用胸将球撞给杨启鹏,但力量过小险些让身旁的吕文君捡漏,幸好杨启鹏注意力集中将球抱住。

第21分钟,伊德耶后场快发定位球被奥斯卡拦截,随后奥斯卡稍作调整远射打门,皮球稍稍偏出左侧门柱。第23分钟,泰达快速反击,胡人天禁区内得球已经接近底线,匆忙中胡人天传中颜骏凌门前用手将球击出,包抄的进攻球员没有碰到皮球,泰达错过一次破门良机。

第25分钟,李源一右路带球突破进入禁区后传中,小禁区处伊德耶巧妙的将球敲给身后的胡人天,胡人天距离皮球的落点较远只好铲射,但并没有射正位置。第32分钟,胡人天禁区外策划进攻,他将球挑传给禁区内伊德耶,后者侧凌空直接打门,迫使颜骏凌做出关键扑救。

第34分钟,上港左路长传给右路的傅欢,后者将球交给吕文君,吕文君带球杀入禁区后扣过防守球员后将球敲给杀入禁区的傅欢,最终傅欢抽射打门杨启鹏扑救不及,1-0这是上海上港对阵泰达时攻入的第13粒进球。

第39分钟,伊德耶禁区内得到队友传球,伊德耶拿球后扣过防守球员后打门,皮球偏出球门,但慢镜头显示皮球是击中了防守球员后出的底线,但裁判没有判罚角球。第42分钟,胡尔克带球禁区前连续过人后,将球分给吕文君,吕文君脚后跟一磕将球送到了胡尔克脚下,面对杨启鹏的时候胡尔克冷静晃过门将打空门,但裁判示意越位在先,不过慢镜头显示有两名上港球员越位,但胡尔克并没有越位。

天津泰达首发:

门将:29-杨启鹏;

后卫:3-赵宏略、14-黄锡镐、4-潘喜明、19-白岳峰;

中场:22-郭皓、27-古德利;

前卫:25-买提江、20-杨立瑜(U23)(第11分钟11-李源一)、8-胡人天;

前锋:39-伊德耶;

替补:30-李铮(U23)、11-李源一、13-王秋明、17-惠家康、21-赵英杰、23-聂涛、32-雷永驰;

上海上港首发:

门将:1-颜骏凌;

后卫:4-王燊超、27-石柯、28-贺惯、23-傅欢;

中场:8-奥斯卡、25-艾哈迈多夫、17-张华晨(U23)(第11分钟6-蔡慧康);

前锋:7-武磊、11-吕文君、10-胡尔克;

替补:22-孙乐、2-张卫、6-蔡慧康、14-李圣龙、15-林创益、18-张一、33-韦世豪(U23)。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