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恒大土炮攻击力冠绝中超 谁说领跑只靠巴西帮

腾讯体育5月14日 恒大客场以1-0战胜亚泰,拿到了争冠道路上的关键三分,继续在联赛处于领跑。值得一提的是,这场比赛为恒大送上绝杀的,却并非是巴西三叉戟,而是迎来200场里程碑的张琳芃。恒大的攻击点众多,这也令对手防不胜防。若以为恒大只是依赖外援,那么便大错特错了。

恒大土炮攻击力冠绝中超 谁说领跑只靠巴西帮

带刀后卫张琳芃

赛季迄今,各条战线发挥最为出色的,便当属恒大。恒大在中超取得7胜1平1负积22分,这也令球队强势领跑。亚冠赛场,恒大尽管经历波折和不顺,但仍然顺利挺进16强行列。足协杯赛场,全华班出战的恒大淘汰梅县,获得晋级资格。

恒大拥有着强势的巴西三叉戟组合,高拉特阿兰保利尼奥们无坚不摧,着实是恒大阵中最大的杀器。但这却并不意味着,恒大的本土球员便属于陪衬,他们在场上同样发挥出颇为关键的作用。其中恒大在同富力的广州德比,当球队濒临失利边缘时,正是郜林第90分钟的关键破门,助恒大以2-2全身而退。

恒大2-1逆转辽足时,郜林为球队攻入扳平球,吹响了恒大反攻的号角。恒大3-2战胜上港的天王山之战,于汉超传射建功+制造点球,为球队做出关键贡献;恒大3-2逆转申花时,替补登场的于汉超制造乌龙+绝杀,一己之力助球队取胜!

此番面对着亚泰时,当球队陷入困境无法打开局面时,却正是张琳芃的挺身而出,以一脚世界波重炮轰门,洞穿了对手的球门,为恒大打开了胜利之门。恒大屡屡化险为夷,在中超赛场上处于领跑,这也同本土球员的强势发挥是分不开的。尽管有着强大的巴西三叉戟,但恒大却并不一股脑的依赖于外援,本土球员同样在阵中发挥颇为关键的作用。

相比之下,其他的挑战者们,则要逊色了不少。上港过于依赖奥斯卡、胡尔克埃尔克森的巴西三叉戟;苏宁迄今在中超未尝一胜,也同外援们曾受到伤停侵袭息息相关;申花在缺少特维斯、瓜林和莫雷诺后,客场面对建业时唯有招架之功,却难有还手之力;国安和鲁能等球队,同样存在着过于依赖外援的情况。

恒大曾掷地有声的喊出了2020实现全华班的口号,尽管以目前来看,想要实现仍然太难。但恒大无论是本土球员的质量还是厚度,领跑于整个联赛,却也是不争的事实。包括于汉超、黄博文郑智、郜林和张琳芃等本土球员,皆具备扭转比赛的能力,这也是其他球队所不具备的。本土球员们的强势发挥,也将为恒大实现中超7连冠和四冠王梦想,成功的保驾护航。

(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