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韩天宇武大靖冰面大爆发 世界冠军呆萌惹人爱

[摘要]中国短道速滑队主教练李琰正是带着两位90后世界冠军韩天宇、武大靖来到《来吧冠军2》的竞技场。

腾讯体育讯 中国短道速滑队主教练李琰正是带着两位90后世界冠军韩天宇、武大靖来到《来吧冠军2》的竞技场。韩天宇是继2001年李佳军之后,时隔15年中国男子短道速滑又诞生的一位全能王,擅长长距离发挥;而武大靖则多次获得世界冠军,短距离爆发力极强。他们之来到《来吧冠军2》的赛场,也是想要向大众介绍这一运动项目,希望更多的人了解到短道速滑的魅力。我国体育不仅在排球、乒乓球等大众运动上颇有建树,像短道速滑这样相对冷门的运动项目在国际上的地位也是首屈一指。

韩天宇武大靖冰面大爆发 世界冠军呆萌惹人爱

冠军武大靖对自己滑行一圈的时间进行预测

短道速滑在1992年被列为冬奥会比赛项目,以其迅猛的滑行力量和独有的冰上竞速魅力获得国人的广泛关注。我国短道速滑队更是凭借李琰、李佳军、杨扬等名将的出色表现在世界比赛中(包括冬奥会)占据重要地位。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中国女队包揽了短道速滑女子的全部金牌,这是短道速滑史上唯一一个国家包揽全部奥运金牌的壮举。同时,该运动也成为2022年北京-张家口冬奥会的热门赛事之一。

两位世界冠军在节目中的表现更是震撼众人,他们不仅可以准确的预估自己滑行一圈的时间,还可以帅气通过节目组设置的红色警戒,其迅猛的速度和高超的技术让终结者队大为惊叹。与此同时,作为90后的他们也十分可爱,刚出场便让贾乃亮队长吃了一口冰,比赛中会为了赢得胜利“使坏”偷偷移动位置。韩天宇还在节目中背负400个气球进行比赛,武大靖也穿上了冰球守门员的服装开始速滑,两位冠军的逗趣表现萌翻众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