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篮网大将与特殊孤儿走心谈话 透露相似成长经历

腾讯体育5月14日讯 对有些NBA球员来说,做慈善就是走个形式;但对篮网大将基尔帕特里克来说,和孩子们谈话是个走心的过程。这些孩子并不是普通人家的孩子,他们的父母都被送到了监狱,被称为“特殊孤儿”。基尔帕特里克深深地理解着他们的痛苦。

篮网大将与特殊孤儿走心谈话 透露相似成长经历

基尔帕特里克与孩子谈心

他的父亲老肖恩,在很多年前就被送进了监狱。因此,这位篮网的首发得分后卫不仅同情这些孩子们,而且感同身受。“我的成长经历和这些孩子如出一辙,在我很小的时候,家中就有人被带到了很远的地方。我很想他们,但却有很多事情做不了,因为他们不在身边。”基尔帕特里克告诉纽约时报。

“我想让这些孩子们的脸上充满微笑,让他们明白即使我现在来到了NBA,当初经历的和他们别无两样。”老帕特里克当初因为违反了烟草条例被判处轻罪,所以当小帕特里克与这些父母入狱的孩子谈话的时候,他并不是只动动嘴唇,而是帮他们打扫屋子,重新粉刷公寓,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

“我的父亲入狱了好几年,当他出来之后,他尽力弥补了这几年的空缺,努力和我建立一种关系。他做得很好,我每天都很肯定我的父亲就在我的生活里,他哪都不会去了。这对我的一生产生了很大影响。”

篮网大将与特殊孤儿走心谈话 透露相似成长经历

基尔帕特里克的母亲雷吉娜-威廉姆斯将他抚养成人,并且让他和兄弟姐妹们远离街头的麻烦和冲突。从母亲那里,帕特里克学到了为社区做贡献,在马丁-路德-金纪念日,他人生中第一次用电钻帮助一所学校修建座椅。正因如此,他被纽约天主教青年组织评选为2017年的家乡英雄,由当地大主教蒂墨菲-多兰亲自颁奖。

基尔帕特里克的篮球生涯同样很励志,在发展联盟摸爬滚打多年之后,他在2015-2016赛季与布鲁克林篮网签了一份10天短合同,并成功与篮网续签了一份多年合同,成为篮网替补席一位稳定的得分手,一个恐怖的单打型球员,场均13.1分。下一步他要做的就是减少失误并且加强创造机会的能力。

下个赛季,基尔帕特里克150万美元的合同是篮网6份非保障性合同之一,但篮网主帅阿特金森以及球队总经理西恩-马克思都赞扬了他的工作态度。“对我来说,成熟永远不是问题。做自己最重要,这也让我相信,在苦难之中我才能实现自己的梦想。我12岁就开始照顾弟弟了,我成长得很快,我把每一天都过得很认真。”基尔帕特里克如是说。

(栗旬)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篮网大将与特殊孤儿走心谈话 透露相似成长经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