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6岁女孩比赛猝死 库里为她球鞋签名抚慰其父

腾讯体育5月14日讯 据美国多家媒体报道,勇士球星史蒂夫-库里在备战西决的同时,还帮助抚慰了一家人失去爱女的痛苦,这名16岁的女孩在一场篮球比赛时突然晕倒,随后不幸身亡。

16岁女孩比赛猝死 库里为她球鞋签名抚慰其父

库里为去世女孩球鞋签名

这名女孩名叫肯波利-努依斯特罗,是一名忠实的勇士球迷。美国时间5月6日,在加州圣克拉拉举行的的一场业余体育联合会的锦标赛中,不幸发生了,年仅16岁的肯波利突然倒地,停止了呼吸,当时他还穿着库里的30号队服。

他的父亲拉米尔-努依斯特罗在网上发起了一个“为Kim签名”的活动,并迅速传播开来。随后他联系到了库里,希望勇士球星能在女儿Kim的球鞋上签一个名,库里同意了这位父亲的请求,于是拉米尔带着女儿生前穿过的球鞋来到了勇士训练馆,库里为他签上了名字。

库里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真希望我能在Kim生前见她一面,对她的家庭来说签名只是一份小小的心意,我希望他们能够知道有很多人在牵挂着他们一家人,希望这双鞋能够缅怀她的一生。”

目前,Kim的死亡原因仍不知晓,尸检结果大约在3至6周内才能出来。库里说:“对她的家庭来说,这是很不幸的遭遇。我听说了她多么热爱打篮球,多么爱看篮球比赛。希望学校、媒体和勇士全体人员能够支持他们渡过难关。篮球是我一生最重要的东西,因此我知道篮球对她有多重要。勇士国度会一直支持他们一家人。”

(栗旬)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16岁女孩比赛猝死 库里为她球鞋签名抚慰其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