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乙周日037场:比勒主场强悍 不伦瑞克遇阻

周日037 德乙 比勒费尔德VS不伦瑞克 2017-05-14 21:30

竞彩推荐:平、负

北京时间5月14日21:30,2016/17赛季德国足球乙级联赛第三十三轮的九场比赛将同时进行,其中比勒费尔德队将在主场迎战不伦瑞克队。主队在最近七轮联赛中取得2胜4平1负,客队在最近七轮联赛中取得5胜1平1负。不伦瑞克队在最近比赛中展现了非常出色的攻防状态并且正与冲甲竞争对手展开白热化争夺,此役客场挑战攻防表现出色并且苦于保级的比勒费尔德队,想要从客场带走三分恐怕难度非常大。

主队近况

主场作战的比勒费尔德队在上周日进行的德乙联赛中客场1比1战平波鸿队,在联赛中遭遇三连平。比勒费尔德队在开场七分钟打破场上僵局并随后抵挡了对手的反攻,在下半场开始阶段连续错失扩大比分机会并在比赛最后阶段被全力反攻的对手扳平比分,最终客场1比1战平对手,赛后比勒费尔德队主帅塞贝纳失望地表示志在三分的比勒费尔德队因为自己的错误决定而没能把握住机会并最终只拿到一分。本周日主场迎来不伦瑞克队,比勒费尔德队主帅塞贝纳表示踢得很有效率的对手拥有很多速度快和反击能力强的球员并在场上展现出色态度和斗志,此役比勒费尔德队必须要展现进攻勇气和活力并限制对手的反击,球员们必须要在场上保持专注并且尽全力拿下最后两轮联赛的胜利。从伤停情况来看,主力进攻中场诺特正在进行康复治疗,主力中卫贝伦特累计五张黄牌停赛,半主力门将达瓦里、替补中卫霍尼格因病因伤缺阵,其他球员都可以出场。

客队近况

客场作战的不伦瑞克队在本周二凌晨进行的德乙联赛中主场3比1战胜柏林联合队,在联赛中取得三连胜。不伦瑞克队在开场六分钟打破场上僵局并随后没让对手获得太好机会,在下半场人数占优的情况下顺利地扩大比分并在对手扳回一球后不久再次拉开比分差距,最终主场3比1获胜,赛后不伦瑞克队主帅利伯克奈希特表示展现非常出色攻防状态和顽强意志的不伦瑞克队在比赛关键时刻打入进球。本周日客场挑战比勒费尔德队,不伦瑞克队主帅利伯克奈希特表示两队都将在这场非常重要的比赛中全力取胜,此役不伦瑞克队必须要在比赛中继续保持专注并且尽全力拿下这场对决。从伤停情况来看,主力中卫科尔雷拉正在进行康复治疗,替补后腰马图希克正在进行恢复性训练,半主力右后卫绍尔、主力右后卫阿耶因伤缺阵,半主力中卫巴佛因伤出场成疑,其他球员都可以出场。

比赛信息

场次:2016/17赛季德国足球乙级联赛第33轮

球场信息:比勒费尔德,旭格竞技场

天气情况:晴,20°

交战记录

主队在双方最近5次交战中取得2胜0平3负进5球失7球,在2015年8月进行的德乙主场比赛中0比2负于对手。比勒费尔德队近10场3胜5平2负(其中主场2胜1平1负),不伦瑞克队近10场8胜1平1负(其中客场3胜1平1负)。从最近状态来看,客队的状态稍好一些。

预计首发

比勒费尔德:黑斯儿;迪克,博尔纳,萨尔格,哈特赫茨;舒茨,普利特尔;海姆莱茵,雅博,斯陶德;福格尔萨默尔

不伦瑞克:费伊齐克;基耶夫斯基,德卡里,瓦尔斯维克,赖歇尔;伯兰德;奥姆拉季奇,霍赫沙伊特;埃尔南德兹;康贝拉,尼曼

购彩提示

本场竞彩开出2.58/3.25/2.31的胜平负玩法固定奖金,主队让+1球的胜平负固定奖金为1.48/3.90/5.10,稍稍看好不伦瑞克队在客场获胜。比勒费尔德队在上轮联赛中客场被劲敌逼平并在联赛四轮不胜后落后非降级区球队3分,在最近七个主场比赛中取得3胜3平1负但一名主力中卫遭遇停赛,此役必会尽全力延续主场强势表现并力争拿下保级三分。不伦瑞克队在上轮联赛中主场力克冲甲对手并在联赛三连胜后以净胜球优势排在第二位,在最近六个客场比赛中取得4胜1平1负进5球失2球并且两名主力右后卫因伤缺阵,此役将会尽全力在客场拼下三分。考虑到两队的近况,个人建议首选平局,谨慎起见可捧客队不败,推荐比分为1比1或者1比2。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竞彩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