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周日047场:热刺主场过热 红魔拒绝惨败

周日047 英超 托特纳姆热刺VS曼彻斯特联

地点:白鹿巷球场

场次:2016-17赛季英超第37轮

预计天气:16度 晴

托特纳姆热刺队近况:

由于切尔西队本轮比赛获胜,已经提前两轮获得了英超冠军,热刺队目前的处境略显尴尬,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他们领先第4的利物浦7分,因此球队本赛季剩余的目标就是保住现有排名,拿到亚军,这样也比上赛季有所进步了。目前队内还有拉梅拉、温克斯因伤缺阵,罗斯出战成疑,不过这名英格兰国脚已经失去了波切蒂诺的信任。本场比赛最重要的意义是热刺在旧白鹿巷球场的最后一战,下赛季他们将搬迁到温布利球场,不过在升级改造完成之后,他们还会重返这里继续作为主场。

曼彻斯特联队近况:

曼联队上轮比赛负于阿森纳,穆里尼奥首次在联赛中负于温格,这可以说是球队战略性地放弃了联赛,目前他们排名第6,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落后利物浦队5分,联赛争四难度较大,与其拼死拼活只能拿到一张欧冠资格赛门票,还不如争取欧联杯夺冠直接入围欧冠小组赛,虽然距离欧联杯决赛还有一段时间,但是在此之前的三场联赛,穆里尼奥肯定会让主力队员轮番休息,而且避免伤病的情况继续恶化。本场比赛卢克-肖、罗霍、伊布、门萨、阿什利-杨因伤缺阵,费莱尼遭遇停赛,穆里尼奥的轮换受限。他现在更多地在思考欧联杯决赛对手阿贾克斯的问题。

交锋历史:

双方近6次交战,热刺2胜1平3负处于下风。

预测首发:

热刺(3421):洛里/迪尔、阿尔德维雷德、维尔通亨/沃克、万亚马、登贝莱、戴维斯/埃里克森、阿里/凯恩

曼联(4231):德赫亚/瓦伦西亚、拜利、布林德、达尔米安/埃雷拉、卡里克/姆希塔良、博格巴、林加德/拉什福德

比赛分析:

本场澳门给到了主让半球低水,即时盘升盘至半一高水,这与上个主场面对阿森纳的让盘完全一致,但是基本面略有不同,红魔伤病满营加上多线作战,下盘不会有太高的热度。而欧赔方面:威廉希尔给到1.80 3.60 4.50的即时sp组合,这其实是一个半球低水盘对应的赔率组合,而此时的盘口确是半一盘,过分强烈主队优势并不明智,本场蕴藏冷意,竞彩主让一球情况下,选择客队不败。

竞彩胜平负推荐:让平+让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竞彩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