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甲周日077场:达伽马待磨合 帕尔梅应完胜

周日077 巴甲 帕尔梅拉斯VS瓦斯科达伽马 2017-05-15 03:00

球场:帕科-安塔蒂卡球场,圣保罗

天气:23°晴

2017巴甲第1轮,帕尔梅拉斯主场迎战瓦斯科达伽马。

在解放者杯小组赛肯定出线的情况下,帕尔梅拉斯在客战维尔斯特曼的比赛里采取大轮换,最终2比3落败,这场比赛结束后,帕尔梅拉斯有十天的时间用于休整备战本周末的巴甲首轮。本周末帕尔梅拉斯坐阵主场迎战升班马瓦斯科达伽马,对手是一支传统劲旅,今年回到巴甲以后有可能扮演搅局者的角色,而帕尔梅拉斯则贵为卫冕冠军。与上赛季相比,虽说失去了锋线天才热苏斯,但与此同时引进前国脚后腰梅洛,前麦德林国民竞技锋线王牌博尔哈,再加之中场核心格拉、老队长泽伯托的留守,帕尔梅拉斯整体实力并未下降,主帅仍由库卡担任,球队目标是完成卫冕,而首轮对阵瓦斯科达伽马,拥有主场优势的帕尔梅拉斯当然值得热捧,打出正常水准,全取3分问题不大。

这支成立于1898年的瓦斯科达伽马曾于1974、1989、1997、2000年4次问鼎巴甲冠军。2013赛季,瓦斯科达伽马首次从巴甲降级,一年后重返巴甲,但2015赛季没能保级成功,上赛季委身巴乙,今年再度回到巴甲,为了完成保级目标,瓦斯科达伽马今年引进了前巴西国脚射手法比亚诺,从天津泰达引进中场瓦格纳,从科林蒂安引进后卫吉安,从波尔图引进中场凯文,从普埃布拉引进中场埃斯库德罗,而锋线上还有一位新援是中国球迷所熟悉的,前广州恒大射手穆里奇也于今年从萨德转战瓦斯科达伽马,新赛季他将与法比亚诺联袂锋线,算上瓦格纳,瓦斯科达伽马阵中有三名中超旧将压轴。不过,首轮就将客战卫冕冠军帕尔梅拉斯,瓦斯科达伽马实力明显不及对方,而且磨合程度也有所不及,虽说不太可能惨败,但客胜卫冕冠军的可能性也实在是微乎其微。

两队近10次交锋,帕尔梅拉斯2胜4平4负,进10球,失12球处于劣势,帕尔梅拉斯最近10次主场迎战瓦斯科达伽马战绩为6胜3平1负,进22球,失11球占据上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竞彩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