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乙周日041场:主场攻防强势 汉诺威可不败

周日041 德乙 汉诺威96VS斯图加特 2017-05-14 21:30

竞彩推荐:平、胜

北京时间5月14日21:30,2016/17赛季德国足球乙级联赛第三十三轮将同时展开九场比赛的争夺,其中汉诺威96队将在主场迎战领头羊斯图加特队,这也是本轮德乙的焦点之战。两队在最近七轮联赛中均取得5胜2平,相比之下客队在积分榜上拥有3分的领先优势并取得联赛五连胜。两队作为本赛季德乙联赛两大冲甲热门在最近的比赛中均表现出色,此番相遇,主场非常强悍的汉诺威96队有望在这场至关重要的冲甲天王山之战中保持不败。

主队近况

主场作战的汉诺威96队在上周六凌晨进行的德乙联赛中客场2比0战胜海登海姆队,在联赛中取得两连胜。开场后立即展开猛攻的汉诺威96队在比赛刚刚进行二十五分钟就取得两球领先并随后仍有扩大比分的机会,在下半场连续错失机会后抵挡了对手的反攻,最终客场2比0获胜,赛后汉诺威96队主帅布赖滕赖特非常满意地表示从一开场就进入状态的汉诺威96队凭借目标明确的进攻连入两球并在下半场面对强敌的反攻时保持了冷静和强势。本周日主场迎来斯图加特队,汉诺威96队主帅布赖滕赖特表示对手作为最擅长客场作战的球队有机会在本场比赛后提前实现冲甲目标,充满自信并且早已证明自己能够顶住压力的汉诺威96队将会在狂热主场球迷的支持下全力拿下三分,球员们必须要在场上集中精力地展现自己的强项并实施自己的比赛计划。从伤停情况来看,半主力中卫斯特兰伯格正在进行康复治疗,半主力进攻中场贝西因伤缺阵,替补中卫胡波斯和费利佩、替补进攻中场拜赫正在进行恢复性训练,主力中前卫施米德巴赫、半主力进攻中场巴泽伤愈归队。

客队近况

客场作战的斯图加特队在上周日进行的德乙联赛中主场3比0完胜奥厄队,在联赛中取得五连胜。逐渐进入状态的斯图加特队在第14分钟利用点球打破场上僵局并随后连续错失扩大比分良机,在下半场继续猛攻对手并在六分钟内连入两球,最终主场3比0完胜对手,赛后斯图加特队主帅H.沃尔夫表示展现非常出色进攻状态的斯图加特队在上半场获得很多好机会并在下半场凭借出色攻防状态如愿保持连胜势头。本周日客场挑战汉诺威96队,斯图加特队主帅H.沃尔夫表示对手目前状态正佳并且主场非常强势,已经做好奋战九十分钟准备的斯图加特队将会在这场非常困难的客场比赛中全力延续目前的不错状态。从伤停情况上看,主力进攻中场C.马内正在进行康复治疗,替补门将格拉尔、替补后腰萨尔佩正在进行恢复性训练,半主力后腰格尔季奇、主力进攻中场马克西姆、半主力中锋金切克因伤出场成疑,其他球员都可以出场。

比赛信息

场次:2016/17赛季德国足球乙级联赛第33轮

球场信息:汉诺威,HDI竞技场

天气情况:多云,20°

交战记录

主队在双方最近6次交战中取得2胜1平3负进6球失9球,在2016年12月进行的德乙客场比赛中2比1力克对手。汉诺威96队近10场7胜3平0负(其中主场6胜0平0负),斯图加特队近10场6胜3平1负(其中客场3胜1平1负)。从最近状态来看,两队的状态均很出色。

预计首发

汉诺威96:乔纳;索尔格,S.萨内,F.胡布内尔,阿尔博诺兹;施米德巴赫,巴卡洛兹;F.克劳斯,普里布;哈尼克,菲尔克鲁格

斯图加特:朗格哈克;帕瓦尔德,鲍姆加特尔,卡明斯基,因苏亚;根特纳,奥佛里;克莱因,浅野拓磨;马克西姆;特罗德

购彩提示

本场竞彩开出的胜平负玩法固定奖金为2.32/3.25/2.56,主队让-1球的胜平负固定奖金为5.05/4.00/1.47,稍稍看好汉诺威96队在主场获胜。汉诺威96队在上轮联赛中客场客场力克劲敌并在积分榜上以净胜球劣势排在联赛第三位,在最近五个主场比赛中取得连胜进6球失0球并且一名主力中前卫伤愈归队,此役必会在借助强悍主场全力战胜领头羊。斯图加特队在上轮联赛中主场完胜劲敌并在最近五轮联赛中取得连胜进14球失5球,球队目前主力阵容齐整并在最近七个客场比赛中取得4胜2平1负,此役将会尽全力从客场全身而退。考虑到两队的近况,个人建议首选平局,谨慎起见可捧主队不败,推荐比分为1比1或者1比0。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竞彩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