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周日034场:铁锤帮状态尚可 红军需防平

周日034 英超 西汉姆联VS利物浦

地点:伦敦奥林匹克球场

场次:2016-17赛季英超第37轮

预计天气:16度 晴

西汉姆联队近况:

西汉姆队近5轮比赛2胜3平,状态略有回升,不过在降级无忧的情况下,他们还是缺少动力。目前积42分排名第12位,本赛季能够争取的最高排名也就是第8位了,比起上赛季还是有不小的退步,比利奇赛季结束后能否留队还要打一个问号。目前球队是伤兵满营,奥比昂、安东尼奥、库亚特、诺布尔的受伤使得比利奇在中场的排兵布阵捉襟见肘。帕耶虽然在冬窗离队,不过在助攻次数上依旧没人能够超过法国人。

利物浦队近况:

利物浦队目前积70分排名第4,落后第3的曼城2分,不过身后的阿森纳虽然比他们少4分,但是也少赛一场,依旧不能有任何大意,因此他们最后两场比赛必须要争取全取六分。伤病方面,头号射手马内赛季报销还在养伤,塞内加尔人本周刚刚获得球员和球迷评选出的两项赛季最佳球员奖项。亨德森菲尔米诺也有伤在身,能否出战要等到赛前评估,如果他们无法出战的话,拉拉纳和斯图里奇将取而代之。近期他们在客场取得了三连胜,而且击败的都是与西汉姆实力相仿的球队。

交锋历史:

双方近6次交战,西汉姆2胜3平1负略占优。

预测首发:

西汉姆(34211):阿德里安/丰特、里德、科林斯/克雷斯维尔、拜拉姆、诺德维特、费尔南德斯/兰齐尼、阿尤/卡莱里

利物浦(433):米尼奥莱/克莱因、马蒂普、洛夫伦、米尔纳/埃姆雷-詹、维纳尔杜姆、拉拉纳/奥里吉、菲尔米诺、库蒂尼奥

比赛分析:

本场澳门给到了客让半一低水,即时盘进一步拉低客队的水位,利物浦需要抢分力保前四的位置,此时上盘搭配超低水位,上盘拥有不小的热度。而本场比赛与昨日结束的斯托克城VS阿森纳的比赛构成交叉,最终阿森纳是4:1击败了对手,依靠交叉盘理论,本场恐有冷门打出,竞彩最好防平求稳。

竞彩胜平负推荐:平+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竞彩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