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韦德曼VS盖斯特鲁姆中量级对决敲定为UFC头条

韦德曼VS盖斯特鲁姆中量级对决敲定为UFC头条

韦德曼 VS 盖斯特鲁姆将领衔UFC on FOX 25

前UFC中量级冠军克里斯-韦德曼(Chris Weidman)终于获得了在家乡拳迷面前比赛的机会,他将领衔北京时间7月23日在纽约长岛举行的UFC on FOX 25的头条主赛,对手是开尔文-盖斯特鲁姆(Kelvin Gastelum)。

克里斯-韦德曼目前战绩为13胜3负,其中6次KO,3次降服获胜。他在此前遭遇了3连败,先是被卢克-洛克霍德(Luke Rockhold)在去年6月的UFC199中TKO击败,输掉了中量级冠军头衔,之后又在UFC205与尤尔-罗梅罗(Yoel Romero)的关键一战中遭到KO。今年4月的UFC210中,韦德曼依然不走运,在对阵吉加德-莫萨斯(Gegard Mousasi)的比赛中由于被误判膝击头部,并且无法继续比赛,导致最终以TKO再次败北,官方排名跌至第6位。

开尔文-盖斯特鲁姆目前战绩为13胜2负1无结果,其中5次KO,4次降服获胜。他在去年升重到中量级后状态极佳,连续取得了3场胜利,先后战胜了前次中量级冠军乔尼-亨德里克斯(Johny Hendricks)、提姆-肯尼迪(Tim Kennedy)以及巴西传奇选手维托-贝尔福特(Vitor Belfort),并两度KO终结对手。不过在今年3月与贝尔福特的赛前药检中,盖斯特鲁姆被查出了大麻代谢物,因此比赛被改判为无结果,并遭到90天禁赛处罚。

原本盖斯特鲁姆被安排在北京时间6月4日于巴西里约举行的UFC212中出战“蜘蛛”安德森-席尔瓦(Anderson Silva),但也正是由于被禁赛,因次这场比赛被取消。

UFC on FOX 25将于北京时间7月23日在纽约长岛举行。本次赛事将是UFC在长岛的首秀,其他值得关注的对阵还包括了吉米-里维拉(Jimmie Rivera) VS 托马斯-阿尔梅达(Thomas Almeida)的雏量级超新星对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oj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