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特尔施特根:我希望长久留在巴萨

2017年05月14日10:25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巴萨门将表态希望长久留在俱乐部,相信球队还能夺得本赛季联赛冠军。

特尔施特根:我希望长久留在巴萨

特尔施特根依旧相信球队可以夺得本赛季联赛冠军,也表达自己在巴萨阵中感到很开心。

“如果我们拿下剩余两场联赛,我们可以获得冠军,这就是我们的目标,我们必须保持专注。”这名德国门将说道。

谈到职业生涯,他表示:“为豪门效力的门将经常一场比赛下来只有一两次扑救,所以他们必须保持百分之百的专注。有时候你只有一次机会帮助你的球队。”

德国人很满意目前的时光:“我很爱为巴萨效力,作为第一门将。这就是我留下来的原因,这是最美好的事情,我希望再留很多年。”

特尔施特根在社交网络上粉丝很多,他也表示:“我知道即使球队输球,球迷们也很积极鼓励我们,所以我努力和他们保持亲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