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苏炳添上海夺冠发博谢网友 下一战川崎再抗日

[摘要]北京时间5月14日早上,中国飞人苏炳添发微博,感谢广大网友、粉丝对他的支持。在昨晚的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上海站比赛中,苏炳添以10秒09获得男子100米冠军。

苏炳添上海夺冠发博谢网友 下一战川崎再抗日

苏炳添发微博感谢网友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4日早上,中国飞人苏炳添发微博,感谢广大网友、粉丝对他的支持。在昨晚的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上海站比赛中,苏炳添以10秒09获得男子100米冠军。苏炳添接下来将参加5月21日的川崎黄金挑战赛,以及5月27日的田联钻石联赛尤金站。

苏炳添发微博说:“感谢热情的观众和支持我的朋友、粉丝,昨晚的比赛也算是有个好的开始,希望这个赛季会越来越顺!​​​​”有网友这样描述昨晚的比赛:“中国选手苏炳添起跑有力,后程冲刺强劲,力压美国名将罗杰斯,以10秒09的成绩夺得男子100米冠军!日本选手桐生祥秀抢跑犯规出局,亚洲飞人直接对话未能上演。”还有网友赞叹:“中国速度,不简单;苏炳添,给力!”

苏炳添上海夺冠发博谢网友 下一战川崎再抗日

苏炳添今年的两大重要任务,就是参加8月的伦敦世锦赛,以及随后的全运会。今年的伦敦世锦赛,将于8月4日至13日进行,全运会田径比赛将于9月2日-7日在天津奥体举行。苏炳添表示,全运会要夺冠并不那么容易。2013年沈阳全运会,当时刚在莫斯科世锦赛上跑出10秒整成绩的张培萌以10秒08夺冠,苏炳添10秒12获得亚军,谢震业10秒32获得季军。

苏炳添已经确定将参加5月21日的川崎黄金挑战赛,川崎赛官网也将苏炳添的信息挂在最显著的位置。川崎也是苏炳添的福地之一,2012赛季苏炳添曾在那里跑出10秒04(顺风2.9米/秒)并夺冠。2015年5月的川崎挑战赛,苏炳添与日本的高濑慧在第二的位置上几乎同时撞线,成绩是10秒09,比较千分位成绩高濑慧胜出。从川崎赛官网公布的最新参赛信息,山县亮太、剑桥飞鸟、萨尼-布朗以及美国名将贾斯汀-加特林届时将与苏炳添同场竞技。

美国尤金可谓苏炳添最大的福地,2015年5月底他在那里跑出9秒99实现了亚洲本土选手首次突破10秒大关的历史性突破。目前2017年尤金站还没有公布男子100米具体参赛名单,但苏炳添已经在上海表示打算今年继续去参赛。去年的尤金站,苏炳添跑出10秒04(顺风2.6米/秒)。(陈雒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m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