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泰达盼首胜上港 中超第2火力!津门虎如何接招

腾讯体育5月14日 中超第9轮的较量中,天津泰达主场迎战上海上港,两队的主帅帕切科和博阿斯是葡萄牙老乡,不过这场老乡对决,泰达和上港都有各自的重任在肩。泰达希望摆脱逢上港不胜的尴尬,而上港方面,除了胡尔克事件严重影响军心外,博阿斯的球队联赛中客场难求一胜,面对近况不佳的泰达也希望打破联赛客场不胜的窘境。

看点一:老乡老乡,背后一枪?

无论从职业生涯的履历,还是中超执教的经历来看,帕切科都算得上是博阿斯的前辈,但两位葡萄牙教头手中的牌面却是天上地下。此外,帕切科也以前辈的身份多次点评博阿斯,执教国安期间,帕切科就曾祝贺在当时率领波尔图夺得欧洲联赛冠军的博阿斯。当博阿斯确定执教上港后,帕切科又给博阿斯“指点迷津”。这一次的相遇,老乡情谊先放一边吧!

看点二:逢上港不胜,泰达欲破尴尬纪录

虽然上港升上中超的前2个赛季还不是一支强队,但面对老牌劲旅泰达却保持着不败的纪录。两队此前8次交手,泰达4平4负难求一胜,主场2平2负未尝胜绩,2013赛季和上赛季就在主场被上港击败。这一次相遇,是泰达打破尴尬,还是上港延续纪录?

看点三:泰达缺兵少将,上港大腿周中轮休

迪亚涅处在禁赛期,米尔克手术后还没有归队,不出意外,黄锡镐、古德利和伊德利将继续组成泰达的中轴线。和帕切科在外援方面没有选择相比,博阿斯周中让胡尔克和奥斯卡得到轮休,也是为了准备这场和泰达的较量。

泰达盼首胜上港 中超第2火力!津门虎如何接招

上港盼拿到中超客场首胜

看点四:胡尔克事件影响军心?

过去的一周,胡尔克事件绝对是中国足坛的热门话题,虽然亚冠小组赛末轮得到轮休,但胡尔克却没有得到“调整”的机会,前往北京参加了中国足协的听证会,而且因为黎兵的“死磕”,此事还没有最终尘埃落定。场外的风波,对于胡尔克本人以及上港有多大的影响,只有通过比赛才能见分晓。

看点五:泰达急需脱困

虽然前8轮泰达拿到过2场胜利,但球队起伏的状态让帕切科始终被架在火山口,尤其是最近4轮比赛,泰达先后以0-3和0-4的比分惨败给恒大与华夏。上港则是目前攻击火力第2强的球队(恒大第1),不过净胜球方面上港以12个排名第1,面对拥有大杀器胡尔克的上港,泰达能否止住颓势?

看点六:上港争联赛客场首胜

虽然上港在主场保持着全胜的傲人纪录,但在中超客场,上港则是难求一胜。2-3负于恒大,面对权健和力帆,都是在先进一球的情况下被对手追平,尤其是上一个联赛客场,更是被力帆压哨逼平。面对近况不佳的泰达,上港力争拿到本赛季联赛客场首胜。

看点七:追恒大,上港不容有失

上一个联赛客场被力帆逼平,导致上港目前落后恒大2个积分,而且恒大本轮面对亚泰,这也逼得上港必须拿下泰达才能继续位列积分榜前2名。对于上港来说,要想维持和恒大目前的局面再伺机反超,决不能在泰达身上出现闪失。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