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妖刀:勇士是史上最强之一 火箭让我们做好准备

腾讯体育5月14日讯 据《圣安东尼奥快报》报道,马刺勇士的西部决赛系列赛即将拉开战幕,马努-吉诺比利称赞勇士是史上最强球队之一、几乎没有之一,他还表示火箭让他们为西部决赛做好了准备。

妖刀:勇士是史上最强之一 火箭让我们做好准备

格雷格-波波维奇带领马刺夺得了5个总冠军,带领这支球队史无前例的连续20个赛季打进季后赛,所以这位资深教练应该知道如何对付勇士。“祈祷,”在今天的训练中,波波维奇这样说道。

勇士有一套最引以为豪的首发阵容,在历史上也排得上号,他们的“F4”——斯蒂芬-库里、克莱-汤普森、凯文-杜兰特德雷蒙德-格林——在攻防两端都是怪物。

当西部决赛在明天凌晨3点半拉开战幕的时候,马刺没有首发控球后卫托尼-帕克,法国人因为左股四头肌撕裂而缺阵。此外,他们的当家球星科怀-莱昂纳德也受到左脚脚踝伤势的困扰,但波波维奇说莱昂纳德会出战。

对于联盟中的任何球队来说,击败勇士是一项艰难的任务,即使被誉为历史上最稳定的球队的马刺。吉诺比利表示击败勇士的关键是在精神上和身体上都不能出现松懈,要坚持48分钟,他还称赞勇士是“史上最强的球队之一,几乎没有之一。”

“上赛季,他们在常规赛中创造了73胜神话,打进了总决赛。”吉诺比利说,“本赛季,他们又在常规赛中拿了67场胜利。他们是一支强硬的球队,他们增加了令人难以置信的进攻天赋,防守也非常坚固。所以,他们有完整的技能包,我们必须按照比赛计划打球,投好篮,打出稳定表现,做到很多事情,那样才有机会在金州赢球。”

此前保罗-加索尔曾表示,火箭是一支与勇士类似的球队,第二轮对他们来说是一个很好的热身。吉诺比利也赞同这个观点,他说勇士和火箭都喜欢在快节奏的比赛中赢球,但是他知道勇士是一支更强大的球队。“火箭是一支让你为这种类型的比赛做好准备的球队,当然,勇士有更多的天赋、更多的射手、更多的控球手。”吉诺比利说,“所以,你必须打出更好的表现。而且,勇士在防守端也要好得多,所以这轮系列赛会更艰难。但是,你走得越远,比赛就越难打,我们必须竭尽全力。”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妖刀:勇士是史上最强之一 火箭让我们做好准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