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恒大稳榜首唯取胜 曾双杀霸主!亚泰再演克星?

腾讯体育5月14日 中超第9轮的较量中,卫冕冠军恒大将做客面对亚泰。尽管两队交锋史上,恒大曾3次不敌亚泰,但面对一支保级球队,恒大也希望取胜巩固自己的榜首位置。不过在多线作战的情况下,恒大过去4场比赛场场丢球,这一次在长春如果防守端出现漏洞,难免不会被上轮拿到胜利士气极佳的亚泰抓住机会。【点击进入直播室

看点一:亚泰曾是恒大克星

两队12次交手中,亚泰曾从恒大身上拿到过3场胜利,取胜的场次仅次于富力对垒恒大的4场胜利,国安、鲁能和申花这样的中超传统豪门,在恒大面前的表现都不及亚泰。尽管2014赛季双杀恒大后,亚泰此后4战面对恒大1平3负,但恒大还是要警惕这个曾经的苦主。

看点二:郜林缺阵,恒大轮换

由于上轮比赛吃到黄牌,郜林累积4黄无法出战和亚泰的比赛,加上魔鬼赛程随之来临,斯科拉里本场比赛会不会采取轮换的策略,也颇让外界关注。

恒大稳榜首唯取胜 曾双杀霸主!亚泰再演克星?

恒大盼拿三分巩固榜首 亚泰士气正盛

看点三:恒大防守成殇

尽管恒大高居联赛积分榜榜首,但多线作战情况下的过去4场比赛,恒大中超赛场4-2战胜建业、3-2险胜申花,足协杯甚至被中乙球队梅县铁汉取得进球2-1涉险过关,亚冠小组赛末轮更是2-2和水原战平惊险晋级。前8轮联赛恒大则丢掉12球,场均1.5个丢球的数据值得斯科拉里和他的球队警惕。

看点四:唯取胜巩固榜首

前8轮恒大拿到19分,只领先身后的上港2分,领先少赛一场的鲁能3分,目前恒大的领跑地位并不稳固。与实力一般的亚泰对决,恒大唯一的目标就是取胜巩固榜首位置,一旦在亚泰身上失分,随着魔鬼赛程的到来,恒大中超赛场能不能继续领跑还存在不小的疑问。

看点五:3轮2胜,亚泰士气正盛

尽管李章洙率队期间,亚泰遭遇了5轮不胜的尴尬,不过随着陈金刚挂帅,亚泰最近3轮拿到2胜1负的战绩,尤其是上轮做客面对权健更是以3-1击败对手。这场客场胜利也让亚泰士气大振,面对周中刚刚经历了一场亚冠恶战的恒大,球队也希望借助主场之利抢分。

看点六:亚泰一喜一忧,大腿神勇主帅缺阵

虽然亚泰目前士气正佳,但本轮面对恒大,亚泰的主帅陈金刚因为遭遇禁赛无缘在场边指挥。不过老将胡斯蒂目前状态正佳,上轮正是凭借他的2射1传,亚泰才在客场3-1爆冷拿下权健,加上进攻端还有伊哈洛和上轮送出助攻的谭龙,亚泰看到了主场抢分的希望?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