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城宣布萨巴莱塔夏窗离队 随队两夺英超冠军

腾讯体育5月14日讯 英超豪门曼城在官网宣布,队内的后卫萨巴莱塔会在本赛季结束后离开球队,这位效力曼城9年的老臣将会结束自己的蓝月亮生涯。

曼城宣布萨巴莱塔夏窗离队 随队两夺英超冠军

曼城两冠功勋萨巴莱塔

曼城在官网写到:“这位58次代表阿根廷国家队出战的球员与曼城的合同在今夏到期,他也告诉球队他会在合同结束后离队,萨巴莱塔与曼城在一起留下了很多美好的回忆。球迷们有机会感谢这位俱乐部历史上最忠诚以及最受球迷喜爱的球员,在下周二与西布朗维奇的比赛,会是萨巴莱塔在曼城主场的最后一场比赛。”

萨巴莱塔在2008年的夏天加盟曼城,在蓝月亮目前的阵容中,仅有乔哈特与孔帕尼加盟曼城的时间比萨巴莱塔长。其中乔哈特在2006年来到曼城,而孔帕尼在萨巴莱塔加盟曼城9天前与球队签订的合同。

萨巴莱塔在2008年的九月在曼城对战切尔西的比赛中首次亮相,而在那场比赛中,曼城3-1击败了切尔西,2009年的一月,萨巴莱塔在对战维冈竞技队的比赛中打入了自己曼城生涯的第一个进球。

萨巴莱塔在来到曼城后一共为球队在各项赛事出战332次,打入11球助攻28次,其中在英超联赛出战229次,打入8球助攻20次。在曼城的九年间获得了两次英超冠军、一次足总杯冠军、两次联赛杯冠军以及一次社区盾杯冠军。

(踏雪无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