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西舒耐克苏黎世挺进决赛 日本两强再遭双杀

巴西舒耐克苏黎世挺进决赛 日本两强再遭双杀

巴西舒耐克挺进决赛

腾讯体育5月14日讯 昨天,2017年女排世俱赛在神户战迎来倒数第二比赛日争夺。连续第5次闯入4强的瑞士豪门苏黎世激战四局后1-3不敌南美冠军巴西舒耐无缘决赛。巴西舒耐在时隔4年后重返世俱杯决赛,将与瓦基弗银行在4年后再度争冠。

第一局,巴西舒耐一鼓作气打到13-6,在玛玛多娃替补重扣、阿金拉德沃背飞到9-18后,巴西舒耐依靠加比拦死卡尔卡塞斯、以及两翼凌厉攻势以25-13先胜瑞士-苏黎世。

第二局,巴西舒耐利用卡罗尔拦网、加比和莫妮克左右开弓以7-0强势开局。在12-16后仅凭雷赫柳克重扣提升到14-20。巴西舒耐在本局后半段牢牢控制着主动权,打出一轮5-2的得分小高潮,领先至25-16而改写局分至2-0。

第三局苏黎世阵容调整过半,战至6平后莫尼切进攻受挫、马尔科娃快攻反击命中,苏黎世连获3分9-6超出。卡尔卡塞斯跳发建功将比分拉开到23-19,阿金拉德沃快攻下球助苏黎世25-21扳回一局。

第四局1-3落后的巴西舒耐连夺4分4-3反超,苏黎世通过限制德鲁西拉的进攻重夺主动权6-4占先。11-15落后的舒耐连获3分追至14-15,苏黎世靠玛玛多娃的强攻16-14领先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两队交替领先相持到24平后苏黎世没能顶住,玛利亚娜的一传和卡尔卡塞斯的强攻相继失误24-26惜败,1-3不敌舒耐痛失决赛权。

第5-8名淘汰赛首场比赛中,俄罗斯-迪纳摩莫斯科苦战四局以3-1(25-15、22-25、25-15、25-18)擒获日本-NEC红箭。在5-8名交叉半决赛的第2场较量中,巴西奥萨斯科3-0完胜缺少新锅理沙的日本久光制药,三局比分为25-20、25-21和25-21。

今天本届世俱杯将迎来收官日大战,土耳其瓦基弗银行和巴西舒耐进行冠军争夺,土耳其伊萨奇巴希和瑞士苏黎世争夺季军,俄罗斯莫斯科迪纳摩和巴西奥萨斯科角逐第5名,日本的NEC红色火箭和久光制药竞争第7名。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