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甲综述-勒沃库森2-2科隆 美因茨逆转制胜

腾讯体育5月13日讯 2016-17赛季德甲第33轮结束交锋。勒沃库森2-2战平科隆,沙尔克1-1战平汉堡,美因茨4-2法兰克福,狼堡1-1战平门兴,奥格斯堡1-1战平多特,不莱梅3-5负于霍芬汉姆。

勒沃库森 2-2 科隆

第14分钟,进球了!勒沃库森 0:1 科隆。佐勒送出助攻,约季奇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下角。第37分钟,勒沃库森开出间接任意球,接到Kai Havertz的传球后,基斯林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打在了对方球门的右侧立柱上。

第49分钟,进球了!勒沃库森 0:2 科隆。约季奇送出助攻,克鲁特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中路。第60分钟,进球了!勒沃库森 1:2 科隆。布朗德特送出助攻,基斯林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窜入对方球门中路。第62分钟,裁判向科隆莱曼出示黄牌。第71分钟,进球了!勒沃库森 2:2 科隆。Kai Havertz通过边路传中球送出助攻,于球门线跟前头球攻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上角。第76分钟,接到纳西门托·博尔赫斯边路传中球后,基斯林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高出横梁。第86分钟,接到坎普尔传球后,Leon Bailey 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打在了对方球门的右侧立柱上。第87分钟,布朗德特于大禁区右侧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第92分钟,科隆劳施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

勒沃库森(4-4-2):1号莱诺/16号杰瓦吉、18号纳西门托·博尔赫斯、4号塔、39号亨里希斯/29号Kai Havertz(9号Leon Bailey,86')、19号布朗德特、20号阿兰吉斯(44号坎普尔,57')、15号鲍姆加特林格/11号基斯林、7号埃尔南德斯(17号Joel Pohjanpalo,68')

科隆(4-3-3):1号霍恩/2号苏博蒂奇、4号索伦森、3号海因茨、24号克鲁特/8号约季奇(34号劳施,76')、14号埃克托、33号莱曼/27号莫德斯特、21号比滕考特(6号赫格尔,57')、11号佐勒(13号 大迫 ,45')

沙尔克 1-1 汉堡

第6分钟,沙尔克04开出角球,接到安杜哈尔边路传中球后,赫韦德斯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擦左立柱偏出。第25分钟,进球了!沙尔克04 1:0 汉堡。本塔莱布通过边路传中球送出助攻,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上角。第33分钟,接到T.科赫勒边路传中球后,亨特拉尔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打在了对方球门的左侧立柱上。第39分钟,接到酒井高德传球后,沃德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飞出了球门的右上角。

第49分钟,汉堡迪克迈尔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69分钟,沙尔克04本塔莱布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92分钟,进球了!沙尔克04 1:1 汉堡。霍尔特比送出助攻,拉索加于大禁区中央左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下角。

沙尔克04(4-4-2):1号费尔曼/6号科拉希纳茨、20号T.科赫勒、4号赫韦德斯、31号纳斯塔西奇/18号卡利久里(33号阿夫迪贾伊,61')、23号安杜哈尔、10号本塔莱布(5号盖斯,91')、8号戈雷茨卡/19号Guido Burgstaller、25号亨特拉尔(17号斯坦鲍利,80')

汉堡(4-2-3-1):31号马塞尼亚/24号酒井高德、28号容、9号帕帕多普洛斯、2号迪克迈尔(10号拉索加,85')/8号霍尔特比、16号Vasilije Janjicic(11号格雷戈里奇,78')、18号Bakery Jatta(15号瓦尔德施密特,72')、17号科斯蒂奇、22号奥斯特佐莱克/7号沃德

美因茨 4-2 法兰克福

第14分钟,布罗辛斯基于大禁区左侧右脚射门,球擦左立柱偏出。第42分钟,进球了!美因茨 0:1 法兰克福。Aymen Barkok送出助攻,赫尔戈塔于球门左侧小角度左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中路。

第50分钟,进球了!美因茨 0:2 法兰克福。法兰克福快速发出任意球,塞菲洛维奇于球门线跟前左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中路。第52分钟,美因茨开出直接任意球,戈巴明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擦左立柱偏出。第60分钟,进球了!美因茨 1:2 法兰克福。弗雷送出助攻,科尔多瓦于大禁区右侧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上角。第62分钟,进球了!美因茨 2:2 法兰克福。美因茨开出间接任意球,布罗辛斯基送出助攻,贝尔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上角。第72分钟,美因茨贝尔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76分钟,进球了!美因茨 3:2 法兰克福。博扬送出助攻,武藤嘉纪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上角。第84分钟,法兰克福雷比奇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92分钟,武藤嘉纪在禁区内被侵犯,美因茨获得点球。第93分钟,进球了!美因茨 4:2 法兰克福。德布拉西斯右脚点球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下角。

美因茨(4-2-3-1):33号胡特/18号布罗辛斯基、3号莱昂、16号贝尔、2号多纳蒂/32号德布拉西斯、25号戈巴明、20号弗雷(6号拉塔泽,75')、8号厄兹图纳勒(9号武藤嘉纪,45')、10号博扬/15号科尔多瓦(7号夸伊森,87')

法兰克福(3-1-4-2):1号卢卡斯·赫拉德基/15号赫克托耳、6号厄齐普卡、19号亚伯拉罕/22号钱德勒、10号法比安、28号Aymen Barkok(18号Max Besuschkow,69')、11号加西诺维奇、33号Taleb Tawatha(17号雷比奇,79')/9号塞菲洛维奇(3号瓦雷拉,76')、31号赫尔戈塔

狼堡 1-1 门兴

第9分钟,霍夫曼于大禁区中央左脚射门,球打在了对方球门的左侧立柱上。第24分钟,进球了!沃尔夫斯堡 0:1 门兴。门兴开出角球,克拉默送出助攻,维斯特高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上角。第30分钟,接到哈恩传球后,特劳雷于大禁区右侧左脚射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

第49分钟,沃尔夫斯堡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58分钟,进球了!沃尔夫斯堡 1:1 门兴。巴佐尔通过边路传中球送出助攻,戈麦斯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下角。第68分钟,沃尔夫斯堡开出间接任意球,接到马尔勒传球后,吉拉沃吉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稍稍高出横梁。第89分钟,沃尔夫斯堡Victor Osimhen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

沃尔夫斯堡(4-2-3-1):28号卡斯特尔斯/22号古斯塔沃、24号容、31号克诺赫、21号Jannes Horn/11号迪达维(10号马尔勒,59')、23号吉拉沃吉、9号恩泰普(18号Victor Osimhen,59')、27号阿诺尔德、6号巴佐尔/33号戈麦斯

门兴(4-4-2):1号索默/14号舒尔茨、4号维斯特高、3号克里斯滕森、30号埃尔维迪(5号施特罗布尔,75')/16号特劳雷(11号拉斐尔,71')、8号达胡德、6号克拉默、28号哈恩/13号斯廷德尔、23号霍夫曼(19号约翰逊,66')

奥格斯堡 1-1 多特

第13分钟,多特蒙德金特尔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14分钟,奥格斯堡开出直接任意球,施密德于左侧远离球门处小角度右脚射门,球飞出了球门的右上角。第28分钟,进球了!奥格斯堡 1:0 多特蒙德。芬博加森于球门线跟前左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中路。第32分钟,进球了!奥格斯堡 1:1 多特蒙德。香川真司送出助攻,奥巴梅扬于球门线跟前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中路。

第77分钟,奥格斯堡开出角球,接到施密德边路传中球后,科尔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稍稍高出横梁。第91分钟,奥格斯堡科尔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

奥格斯堡(4-2-3-1):1号Andreas Luthe/6号Jeffrey Gouweleeuw、36号辛特格雷、2号维哈吉、3号斯塔菲利迪斯(30号达-席尔瓦,68')/11号施密德(28号Georg Teigl,87')、7号阿尔滕托普、21号科尔、10号巴耶尔、31号马克斯/27号芬博加森(22号池东沅,92')

多特蒙德(3-4-1-2):38号布尔基/29号施梅尔策、28号金特尔(18号罗德,89')、25号帕帕斯塔索普洛斯/23号香川真司、13号古埃雷罗(22号普里希奇,80')、33号魏格尔(37号杜姆,23')、26号皮什切克/7号Ousmane Dembélé、17号奥巴梅扬、11号罗伊斯

不莱梅 3-5 霍芬汉姆

第7分钟,进球了!云达不莱梅 0:1 霍芬汉姆。乌特送出助攻,?dám Szalai 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下角。第11分钟,进球了!云达不莱梅 0:2 霍芬汉姆。?dám Szalai送出助攻,克拉马里奇于大禁区左侧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下角。第12分钟,霍芬汉姆聚勒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30分钟,接到德莱尼边路传中球后,尤努佐维奇于大禁区右侧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第40分钟,进球了!云达不莱梅 0:3 霍芬汉姆。卡德拉贝送出助攻,祖贝尔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下角。

第49分钟,进球了!云达不莱梅 0:4 霍芬汉姆。祖贝尔送出助攻,克拉马里奇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下角。第51分钟,进球了!云达不莱梅 0:5 霍芬汉姆。霍芬汉姆开出角球,德米尔巴伊通过边路传中球送出助攻,比卡克西奇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下角。第59分钟,进球了!云达不莱梅 1:5 霍芬汉姆。克鲁泽通过边路传中球送出助攻,格布雷-塞拉西于球门线跟前头球攻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上角。第76分钟,接到纳迪姆-埃米尔传球后,鲁迪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高出横梁。第80分钟,云达不莱梅鲍尔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86分钟,进球了!云达不莱梅 2:5 霍芬汉姆。鲍尔通过边路传中球送出助攻,巴格弗雷德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下角。第90分钟,进球了!云达不莱梅 3:5 霍芬汉姆。巴格弗雷德送出助攻,鲍尔于大禁区右侧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上角。

云达不莱梅(4-1-2-1-2):42号魏德沃尔德/23号格布雷-塞拉西、26号萨内、13号维克杰科维奇、4号鲍尔/16号尤努佐维奇、35号艾格施泰恩 (2号加西亚,54')、29号格纳布利(44号巴格弗雷德,54')、6号德莱尼(7号凯因斯,75')/10号克鲁泽、22号巴特尔斯

霍芬汉姆(4-3-3):1号鲍曼/3号卡德拉贝、4号比卡克西奇、25号聚勒(15号托利安,60')、17号祖贝尔/6号鲁迪、13号德米尔巴伊、22号福格特/27号克拉马里奇、28号绍洛伊(14号瓦格纳,69')、19号乌特(18号纳迪姆-埃米尔,63')

达姆施塔特 0-2 柏林赫塔

第14分钟,进球了!达姆施塔特 0:1 柏林赫塔。达里达通过边路传中球送出助攻,卡卢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窜入对方球门中路。第28分钟,进球了!达姆施塔特 0:2 柏林赫塔。柏林赫塔开出间接任意球,普拉滕哈特通过边路传中球送出助攻,Jordan Torunarigha 于小禁区右侧头球攻门,球窜入对方球门中路。第31分钟,达姆施塔特开出间接任意球,接到弗兰契奇传球后,卡马武亚卡于大禁区右侧头球攻门,球高出球门右上角。

第62分钟,接到卡卢头球后,艾斯维恩 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打在了对方球门的左侧立柱上。第67分钟,达姆施塔特艾塔奇·苏卢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78分钟,柏林赫塔开出角球,接到斯塔克传球后,原口元气于大禁区左侧左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左上角。第84分钟,裁判向达姆施塔特罗森塔尔出示黄牌。

达姆施塔特(4-2-3-1):1号Daniel Heuer Fernandes/4号艾塔奇·苏卢、32号霍兰、26号Patrick Banggaard、17号桑德罗·希里古/6号弗兰契奇(9号斯特罗-恩格尔,64')、34号大阿尔滕托普、36号卡马武亚卡(10号罗森塔尔,35')、8号热罗姆·贡多夫、20号黑勒(5号高卡,84')/19号普拉特

柏林赫塔(4-4-2):22号贾斯腾/2号佩卡里克、21号普拉滕哈特、5号斯塔克(39号Florian Baak,82')、40号Jordan Torunarigha/20号Allan、6号达里达、24号原口元气、7号艾斯维恩 (23号维泽尔,63')/8号卡卢(33号Arne Maier,90')、19号伊比舍维奇

弗赖堡 1-1 因戈施塔特

第18分钟,因戈施塔特开出间接任意球,接到萨特纳传球后,哈德乔纳于大禁区右侧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第31分钟,进球了!弗赖堡 1:0 因戈施塔特。尼德莱赫纳通过头球送出助攻,菲利普于大禁区右侧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下角。第43分钟,进球了!弗赖堡 1:1 因戈施塔特。莱斯卡诺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下角。

第61分钟,因戈施塔特罗热尔 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83分钟,接到莱茨基传球后,莫拉雷斯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右上角。第92分钟,裁判向弗赖堡阿布拉西出示黄牌。

弗赖堡(4-4-2):1号施沃罗/30号冈特尔、20号肯普夫、2号伊格尼奥夫斯基、5号古尔德/11号Onur Bulut(32号格里福,57')、19号哈贝雷尔、27号霍夫勒、6号阿布拉西/26号菲利普(15号斯滕泽尔,75')、7号尼德莱赫纳(18号佩特森,63')

因戈施塔特(3-4-2-1):35号汉森/32号蒂塞兰德、18号布雷格列、34号埃尔·马蒂普/29号萨特纳(3号Anthony Jung,87')、8号罗热尔 (6号莫拉雷斯,62')、33号哈德乔纳(21号基特尔,62')、36号科亨/10号帕斯卡尔·格罗斯、11号莱斯卡诺、7号莱茨基

莱比锡RB 4-5 拜仁

第2分钟,进球了!莱比锡RB 1:0 拜仁慕尼黑。弗斯博哥送出助攻,萨比策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上角。第12分钟,莱比锡RB快速发出任意球,接到的传球后,沃纳于大禁区左侧右脚射门,球打在了对方球门的右侧立柱上。第17分钟,进球了!莱比锡RB 1:1 拜仁慕尼黑。莱万多夫斯基右脚点球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下角。第21分钟,接到蒂亚戈传球后,罗本于大禁区右侧左脚射门,球高出横梁。第28分钟,弗斯博哥在禁区内被侵犯,莱比锡RB获得点球。第29分钟,进球了!莱比锡RB 2:1 拜仁慕尼黑。沃纳右脚点球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中路。

第47分钟,进球了!莱比锡RB 3:1 拜仁慕尼黑。弗斯博哥送出助攻,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中路。第60分钟,进球了!莱比锡RB 3:2 拜仁慕尼黑。阿隆索通过头球送出助攻,蒂亚戈于球门线跟前头球攻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下角。第64分钟,裁判向拜仁慕尼黑科斯塔出示黄牌。第65分钟,进球了!莱比锡RB 4:2 拜仁慕尼黑。沃纳于球门左侧小角度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下角。第67分钟,接到拉姆传球后,莱万多夫斯基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打在了对方球门的右侧立柱上。第77分钟,拜仁慕尼黑博阿滕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84分钟,拜仁慕尼黑开出间接任意球,接到蒂亚戈的传球后,罗本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打在了对方球门的横梁上。进球了!莱比锡RB 4:3 拜仁慕尼黑。拜仁慕尼黑开出间接任意球,莱万多夫斯基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窜入对方球门中路。第85分钟,接到拉姆边路传中球后,莱万多夫斯基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稍稍高出横梁。第91分钟,进球了!莱比锡RB 4:4 拜仁慕尼黑。阿拉巴直接任意球左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上角。第95分钟,进球了!莱比锡RB 4:5 拜仁慕尼黑。拜仁慕尼黑快速发出任意球,穆勒送出助攻,罗本于大禁区中央左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下角。

莱比锡RB(4-2-2-2):32号古拉西/17号Dayotchanculle Upamecano、33号康珀、3号Bernardo、13号伊尔桑克/31号Diego Demme、7号萨比策(20号施密茨,69')、10号弗斯博哥、8号凯塔/11号沃纳(6号赫迪拉,80')、9号Yussuf Poulsen(27号戴维·塞尔克,76')

拜仁慕尼黑(4-2-3-1):22号施塔克/18号贝尔纳特、21号拉姆、17号博阿滕、27号阿拉巴/7号里贝里(11号科斯塔,44')、10号罗本、14号阿隆索(23号比达尔,61')、32号基米希(25号穆勒,67')、6号蒂亚戈/9号莱万多夫斯基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