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北京冬奥组委首次社招面试结束 119人竞聘21岗

冰雪北京冬奥组委官网2017-05-13 23:21
0评论 收藏

北京冬奥组委首次社招面试结束 119人竞聘21岗

图:王牧青

“希望我的冬奥幸福之旅从今天正式启程”,随着最后一位考生视频面试完成,北京冬奥组委首次全球招聘面试圆满结束。

本次面试从早上8点开始,在首钢办公区料仓各会议室分岗位同步进行。119名应聘者在4月15日的笔试中脱颖而出,对21个岗位发起最后冲击。面试采用半结构化、专业测试及无领导小组讨论等方式进行。半结构化面试试题包含公共试题、专业试题和语言试题,每名考生答题时间为25分钟。为保证公正公平和考题不泄密,上午和下午考试采用不同的公共试题。大多数考生来到现场面试,部分考生借助远程视频参加了测试。参加面试人员平均年龄33.2岁,其中具有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的92人,占78.3%。考官由用人部门、行业专家、人力资源专家以及语言专家等组成。

不畏劳苦只为圆梦冬奥

来自法国的Heloise Allemand女士再次不远万里奔赴北京参加面试,她表示:“能够参与2022年冬奥会的筹办是我的梦想,我很珍惜这次面试的机会,希望自己能尽快加入这个大家庭,把自己的热情和经验分享于这里的每一个人,为北京冬奥会贡献力量。”

北京冬奥组委首次社招面试结束 119人竞聘21岗

图:王飞

迫不及待只为奉献冬奥

一位充满活力的年轻考生说道:“自己能够进入面试已经非常开心了,不管这次能不能被录用,都不会影响自己对冬奥会的期待与热忱,如果落选,自己将会通过其他方式继续助力冬奥。”

情深意切只为再续奥运

曾经参加过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一位考生表示,“虽然现在工作稳定,收入可观,但心里始终割舍不下这份奥运情结,看到自己进入了面试,便认真进行准备,为的就是有一天与奥运再续前缘。”

据了解,考试成绩将于一周后公布,考生可登录北京冬奥组委官网查看。5月底北京冬奥组委将组织拟录用对象进行体检,通过体检的人员将在签订劳动合同后,正式成为北京冬奥组委的一员。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lvisr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