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何雯娜:希望跨过伤病 再续辉煌征战东京奥运

何雯娜:希望跨过伤病 再续辉煌征战东京奥运

何雯娜

新华社长沙5月13日电(记者周勉)2017年全国蹦床锦标赛13日在湖南省衡阳市开赛,“蹦床公主”何雯娜以队员身份随福建队来到现场。尽管并未参赛,但何雯娜表示,希望能尽快跨过伤病这道坎,重返赛场再续辉煌。

何雯娜以一身干练的运动装扮出现在观众席,在观看完上午的女子单跳资格赛后接受了记者采访。“因为里约奥运会之前就做了手术,但康复效果不好,所以后来已经到了不得不打算退役的地步。”何雯娜说,里约回来之后自己原本已经申请退役,但自己和队里考虑到全运会开赛在即,最终还是决定留下来。

“你们就这么希望看到我的比赛吗?!”当面对记者“最快可以什么时候看到你比赛”的提问时,何雯娜笑得非常灿烂。她告诉记者,里约之后到现在,自己一直都没有再训练,即使现在开始恢复训练备战全运会也有点急。“就好像平时不学习,突然要参加高考一样。”何雯娜说,应该把更多的注意力转移到年轻队员身上,中国蹦床并不是只有她一个人。

“我个人当然想参加东京奥运会,但我不知道是否能够坚持到2020年。我也很希望跨过伤病这道坎,再续自己曾经的辉煌。”何雯娜说,自己目前并未规划退役之后的路要怎么走。“如果从最单纯的想法来说,我会先带爸妈去周游世界,弥补一个女儿这么多年没能好好陪伴他们的遗憾。”她说。(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fg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