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卡纳瓦罗:上半场踢得一团糟 今年是球队建设年

腾讯体育5月13日讯 北京时间5月13日晚间,天津权健1-2负于贵州恒丰智诚。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现场,卡纳瓦罗谈到今天本队上半场几乎是一团糟,等于送给了对手。他谈到今天在球场内犯错的除了队员,还有其他方面的情况。

卡纳瓦罗首先介绍到比赛:“上半场等于送给对方,从上下半场来说,上半场几乎是送给对方。我们是年轻球队,缺乏管理球场的能力,下半场很满意,虽然下半场扳平比分后又丢球,但是球队下半场发挥不错。我从来不找客观理由,但是除了球员,年轻球员成长,其他方面也要成长,如果其他方面出了很多问题,中国足球可能成长会慢一些”

卡纳瓦罗:上半场一团糟 今年是球队建设年

卡纳瓦罗

对于下半场的情况,卡纳瓦罗说到:当时0-1落后,需要两个前锋,当时是要换掉一个后卫,换一个前锋上去。关于定位球丢分很多的问题,我一点都不担心,有一个时期,运气不好,别人就会击败你。我最担心的的是上半场的那种情况,我们没有那种很高的前锋在前面,所以就不会有更多的打法。”

卡纳瓦罗谈到球队的建设情况:“首先我们球队还是一个年轻的球队,就像一个人盖被子,被子长度不够,盖到头就盖不到脚。我们今年的目的不是去夺得冠军,所以今年的目的还是建设好球队。”

记者请卡纳瓦罗谈一下他说的球场内犯错的具体情况,卡纳瓦罗不愿意具体的谈到究竟是哪些人犯错,他说到他看到的角度和记者看到的角度都是一样的,相信大家都看到了球场内犯错的人是哪些人。

对于记者请卡纳瓦罗评价一下具体恒丰智诚的替补后防线,卡纳瓦罗不愿意评价对手的后防线的情况。(礼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