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波耶特详解变阵缘由 飞机误点是客战最大困扰

腾讯体育5月13日(文/李旭 张楠)中超联赛展开新一轮争夺,上海申花客场与河南建业互交白卷。这也是申花的连续第7个客场,主教练波耶特表示:“外界素来认为申花不擅长打客场,但这7场比赛我们取得了3胜1平3负的成绩,总体上还不错。”

波耶特详解变阵缘由 飞机误点是客战最大困扰

波耶特

赛后发布会,波耶特评价比赛:“对手上一场取胜,士气旺盛。今天比赛中,因为对手打得很好,我们被动变阵。但在调整完毕后,局势有了很大的改观。”

波耶特口中的调整发生在第38分钟,中后卫陶金登场换下了U-23球员丛震。“训练中我们也演练过这样的阵容,需要强调的是,并不是上了一个后卫就代表着全队一味防守,事实上变阵后的效果挺明显。”波耶特认为,“这场比赛,谁取得进球就将拿下3分。很可惜马丁斯有一次非常好的机会没有把握住机会,但这就是足球。”波耶特坦言对于球队今天的运动战表现不甚满意,但每个人的付出值得肯定。

由于虹口体育场失火后的修缮,对阵建业的比赛是申花连续第7个客场。一项被认为不擅长打客场的申花,交出的成绩单是3胜1平3负。“我在刚到上海的时候就有人告诉我,申花不擅长打客场,但我们输掉的三个对手是国安、恒大和华夏,总体来说7场比赛的发挥还是不错的。”波耶特评价,“连续的客场比赛,感受最深的是飞机的误点,全队因此非常疲劳。不想以此作为借口,但事实是这样。”

下一轮联赛,将上演本赛季首回合的上海德比,申花也终于能够回到虹口足球场作战。“非常开心,每个人心里都迫不及待地要在主场比赛。”波耶特说道。

而河南建业队因为主教练贾秀全上一场比赛对裁判不满,被禁赛三场,今天的比赛也是代理教练乔治代替他执教的。赛后新闻发布会上,乔治只表示:“今天这场比赛我们的队员还是比较努力的。”或许媒体也不知对这场比赛从何下手,赛后并没有人问问题,河南建业的发布会一句话就草草结束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