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贵州锋霸3场4球成超级大腿 3战权健狂灌其3球

腾讯体育5月13日 主场对阵天津权健,是曼萨诺接手恒丰智诚的中超首秀,最终恒丰智诚主场艰难地击败对手全取三分,取胜的最大功臣当属前锋耶拉维奇,这位克罗地亚锋霸再次上演梅开二度,帮助恒丰智诚取得本赛季中超的第二场胜利,这两场取胜的比赛,耶拉维奇都为恒丰智诚打进两球。

贵州锋霸3场4球成超级大腿 3战权健狂灌其3球

耶拉维奇专克权健

作为球队的进攻端支点,耶拉维奇兼具身高优势以及冲击力,贵州简练高效的冲吊型打法可以说最适合耶拉维奇这种传统中锋的特点,本场比赛耶拉维奇对权健的本土防线制造了很大威胁,全场比赛耶拉维奇利用他的身高优势,在前场总共有10次头球争顶,争顶成功率达到80%,恒丰智诚在前场高空球第一点几乎都能够被耶拉维奇争顶下来,而恒丰智诚的第一个进球恰恰就是耶拉维奇的头槌破门打进,比赛的第15分钟,切里主罚的角球开到禁区内,耶拉维奇甩头攻门得手,帮助智诚取得领先。

恒丰智诚取得领先后,下半场收缩防线,耶拉维奇以及奥伦加都在前场试图利用为数不多的机会打反击,比赛进行到第80分钟,权健扳平了比分,当大家都以为比赛将会以平局收场时,耶拉维奇再次挺身而出,第84分钟,耶拉维奇接应奥伦加的直塞,单刀突入禁区面对门将起脚爆射破门,耶拉维奇本场比赛5次射门,其中两脚射正就取得两个进球,效率非常惊人,进球之后耶拉维奇冲向场边与新帅曼萨诺疯狂的庆祝,恒丰智诚凭借耶拉维奇的梅开二度艰难在主场全取三分。

本赛季恒丰智诚两场中超的胜利,耶拉维奇都上演梅开二度,第7轮做客对阵富力的比赛,耶拉维奇就曾经上演梅开二度帮助智诚收获本赛季中超首胜。克罗地亚锋霸可以说是本赛季恒丰智诚的超级大腿,是本赛季球队最成功的一笔引援,到目前为止,耶拉维奇本赛季中超已经打进5球,最近3场比赛,耶拉维奇更是打进4球,状态非常火热。值得一提的是,上赛季中甲耶拉维奇代表北京人和出战权健的两场比赛中就打进过一球,算上本场比赛,耶拉维奇3次出战权健共打进3球,可以说是权健的一大克星。

(图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