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老帕迎老乡泰达遇强敌 帕切科:再难也要拿分

体坛+特约记者翰林报道

主场对阵上海上港,此役对于天津泰达主帅帕切科来说是一场特别的比赛,因为这将是一场葡萄牙教练之间的内战。上港训练结束后,老帕甚至主动走到了场地上和博阿斯攀谈起来,能够在遥远的中超联赛中相遇,注定两人会联手奉献出一场精彩的比赛。

老帕迎老乡泰达遇强敌 帕切科:再难也要拿分

帕切科

对于葡萄牙波尔图这家豪门来说,帕切科和博阿斯都是可以载入史册的名字。老帕球员时代曾经代表波尔图捧起过欧冠奖杯,而博阿斯执教波尔图创造过一个赛季拿到四个冠军奖杯的纪录。40岁的博阿斯和59岁的帕切科在中超交手,在葡萄牙国内也算是一件大事,当地电视机构不仅将转播这场比赛,而且特意派来了记者前来采访。赛前,当两位主帅相遇的时候,亲热地聊了半天,最近饱受争议的浩克也过来凑热闹,对此老帕笑着表示:“我早就认识他,因为浩克在波尔图也效力过,我对他印象深刻。”

赛前,两位葡萄牙籍教练也大谈友情,博阿斯说:“我和他关系很好,认识帕切科很长时间了,他是执教成绩出色的教练,我之前和他住在一个城市,而且都在波尔图效力过。他一直都有率领球队夺冠的潜力,希望泰达取得他们想要的成绩。”而帕切科的回答更直接,“这场比赛会比较特别,博阿斯之前执教过我的家乡球队波尔图,这是我第一次作为教练和他交手,非常高兴。和这样的球队交手,我们不应该胆怯,需要在战略上争取主场拿到分数。”谈到球队目标的时候,老帕明确表示,“我尊重对手,不过我们应该有信心,因为球队主场比赛的竞技状态保持的不错,希望主场拿到分数。”

此役对于泰达来说还是困难不小,人员方面,目前米克尔和曹阳依然无法出场,此外主力前锋迪亚涅还在禁赛之中。对此,泰达高层也明确表示:“对手实力很强,我们会抱着拼对手的想法,而且我们的主场表现还是不错的,所以对于这场比赛会有所期待。”最近一段时间,帕切科的帅位一直被外界认定比较危险,不过球队方面对他还是保持着信任,就连球员们都表示,“我们会认真贯彻主教练的部署,力争打好这场比赛。”

值得一提的是,中国足协方面已经正式通知了天津方面,国家队主帅里皮将会前往团泊足球场观看这场比赛。15日,国家二队将在天津进行集训,里皮将会提前一天抵达,或许他重点观察的还是上港的乌兹别克外援艾哈迈多夫的特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