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贵州不是福地智诚是真苦主 权健最怕平民的它

腾讯体育5月13日 比赛结束之后,帕托插着腰在场上凝望着队友。可能巴西人怎么也想不明白,自己和队友们这是怎么了,全场比赛权健机会不少,可就是不能杀死比赛,更可怕的是“平民”贵州的机会更多。与帕托一样不解的还有权健的球员和球迷,中甲时候球队客场赢不了智诚,到了中超升级阵容之后还是拿不下这个老对手——莫非,智诚真是自己的苦主?

贵州不是福地智诚是真苦主 权健最怕平民的它

凭借耶拉维奇梅开二度权健无奈再次落败

为了好好准备这场比赛,权健可谓是煞费苦心。上轮比赛结束之后,俱乐部上下对于帕托的伤势守口如瓶,连天津媒体都感慨问不到一点关于“金童”的情况。同时俱乐部又传出维特塞尔也有伤情,一时间外界都以为权健会启用权敬源、格乌瓦尼奥和摩拉斯这三名外援。

不过卡纳瓦罗还是带着全部的外援到了客场,同时脚趾有伤的王永珀也出现在了出征名单中。但最终的首发出来后,帕托和维特塞尔悉数首发,王永珀则是真的伤了还没好。但仍然可以看出,卡纳瓦罗是多么看重这场比赛。

上赛季双方在最后的冲超关键时刻,可谓打得火星四溅。权健客场被贵州智诚绝杀,送对手保住了冲超希望的同时,自己还差点被挤出中超。赛后权健更是指责智诚的盘外招太多,又是放炮干扰球队休息,又是在交通上做手脚。总之,因为一场比赛权健和贵州智诚的恩怨就埋下了。

所以这次客场挑战贵州智诚,卡纳瓦罗也是非常想要一场胜利来报仇雪恨,当然更重要的是球队已经四轮不胜,再不赢球权健就将被后面的追赶者赶超。所以当权健的首发名单出炉后,我们看到了权健的最强阵容,但让人想不到的是最强阵容的权健,竟然开场就被贵州智诚压制,在连续的错过几次机会后,耶拉维奇终于打破了比赛的平衡,切里的角球质量很高,以至于让耶拉维奇这位高中锋很轻松的就将球送入了球门。而领先后的主队,没有保守依旧占据着场上攻势的主导地位。

虽然随后权健攻势逐渐有些起色,下半场一度围攻对手,但焦急的心态已经写在了球员的脸上。帕托连续两次主罚定位球均高得离谱,以至于让天津电视台的解说嘉宾直言:“这就不能让他再罚了。”帕托的失色,也是比赛中权健的缩影,球队在面对贵州智诚的攻势,只能寄望于对方的射手失手,而自己的进攻始终难有起色。不过比赛最后时刻,权健的三名外援策划出了精妙配合,帕托推射空门扳平比分。

然而让权健球员措手不及的是对手马上再次获得进球,法图斯后场的长传策划了耶拉维奇的致命一击。完成梅开二度后,耶拉维奇很兴奋,而镜头给到了前场的帕托,巴西金童的眼神里可以看到一丝茫然。

最终权健客场1-2不敌贵州智诚,卡纳瓦罗的球队在中超已经5轮不胜。旧仇未报,再添新仇,看来贵州真不是他们的福地,而智诚这支球队也是十足的权健苦主。中甲绝杀权健,到了中超同样痛击“土豪”,杀富济贫。(三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