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佩佩本轮西甲将告别皇马球迷 有望加盟国米

曝佩佩本轮西甲将告别皇马球迷 有望加盟国米

佩佩即将告别皇马

腾讯体育5月13日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消息,本轮西甲皇马将迎来赛季最后一个主场比赛,后防大将佩佩将向皇马球迷告别,他有可能加盟意甲国际米兰

佩佩在2007年夏天加盟皇马,截至目前为银河战舰出场334次打进15球,帮助球队赢得了包括2次西甲冠军、2次欧冠冠军等在内的11座冠军奖杯。本赛季结束后,佩佩和皇马的合同就要到期,此前双方进行谈判,佩佩希望能够获得两年合同,但皇马只给一年600万欧元年薪合同,最终没能谈妥。

本轮西甲,皇马将在主场对阵塞维利亚,佩佩将向皇马球迷告别。此前佩佩和巴黎圣日耳曼上海上港华夏幸福广州恒大等球队都传出过绯闻,不过从目前情况来看,他最有可能加盟的球队是国际米兰,前不久他的经纪人和国米俱乐部高层进行了会面。对于蓝黑军团来说,能够免费签下佩佩也是不错的选择。

另外根据《马卡报》消息,皇马中卫瓦拉内已经恢复训练,他有可能在对阵塞维利亚比赛中出场。不过最终的安排还是要看主教练齐达内,毕竟佩佩和纳乔也都有出场可能。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