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柏佳骏暴踩建业外援小腿 裁判响哨仍不停(图)

腾讯体育5月13日 在中超第9轮的较量中,建业主场0-0申花。不过,比赛中出现了不和谐的一幕,第28分钟,巴索戈右路拿球突破被柏佳骏铲倒,而巴索戈倒地之后,柏佳骏和李建滨还继续夹击巴索戈,柏佳骏甚至踩了一下巴索戈的小腿,险些引起双方的冲突。刚刚过去的第8轮比赛,苏宁的杨博宇就因为踩踏被禁赛4场。

柏佳骏爆踩建业外援大腿 裁判响哨仍不停(图)

柏佳骏放倒巴索戈后仍未停脚

由于莫雷诺停赛,瓜林和特维斯因伤无法出战,前场只有马丁斯一名外援的申花在场上全面处于被动。而建业则拥有巴索戈,上轮建业迎来赛季首胜,就是靠着巴索戈的1射2传,而本场比赛,巴索戈也是对申花球门威胁最大的球员。

柏佳骏爆踩建业外援大腿 裁判响哨仍不停(图)

柏佳骏踩巴索戈大腿瞬间

第16分钟,巴索戈拿球杀入禁区,晃开2名申花防守球员后回传,可惜插上的冯卓毅未能把握住良机。第28分钟,巴索戈接钟晋宝的分球从右路再次杀向申花禁区,柏佳骏面对速度奇快的巴索戈,第一下揪拽未能将其放倒,无奈之下只能一记扫堂腿将巴索戈挡在禁区外。

不过在裁判鸣哨之后,柏佳骏和孙世林也没有“放过”巴索戈,双方依旧争夺皮球的控制权,在双方拼抢的过程中,孙世林踢了巴索戈一下,而柏佳骏则一脚踩到巴索戈的小腿。柏佳骏的动作险些引起双方的冲突,杨阔就上前为巴索戈出头,申花本场队长曹赟定也立即冲到事发地点,不过裁判很快将双方分开。

柏佳骏爆踩建业外援大腿 裁判响哨仍不停(图)

柏佳骏踩巴索戈大腿

第8轮苏宁和延边的比赛,杨博宇因为踩踏对手被中国足协禁赛4场,柏佳骏的这脚踩踏与杨博宇性质相同,如果建业上诉,申花又将面临有人被追加的处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