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半场-智诚1-0权健 切里助攻耶拉维奇头球破门

半场-智诚1-0权健 切里助攻耶拉维奇头球破门

耶拉维奇首开纪录

腾讯体育5月13日讯 北京时间19点35分,2017年中超联赛第9轮继续展开角逐。贵州恒丰智诚队坐镇贵阳奥体中心,主场迎战天津权健队。第15分钟,耶拉维奇利用角球机会头球破门。上半场,智诚队1-0领先。

这是一场中超升班马之间的对决,智诚队1胜3平4负积6分排名第14,不过主场还未尝胜绩。本场比赛,也是曼萨诺执教智诚队的首秀,全队渴望迎来主场首胜。权健队2胜4平2负积10分排名第9,至今在客场还没有胜绩。上赛季中甲联赛,智诚队2-1战胜权健队。

第3分钟,切里前场中路横向带球突然起脚远射,皮球高出横梁。

第14分钟,糜昊伦铲倒伊力哈木江犯规,智诚队获得禁区前中路任意球,切里主罚直接打在人墙上弹出底线。

第15分钟,智诚队获得左侧角球机会,切里主罚到禁区前点,耶拉维奇头球攻门,尽管张鹭做出了扑救动作,但皮球弹地后还是飞入球门右上角,1-0,智诚队率先打破僵局。

第20分钟,闵俊麟中场送出直塞,耶拉维奇左路带球突破到禁区内起脚打门打在边网上。第33分钟,帕托前场右路横传赵旭日,赵旭日禁区外远射高出横梁。第37分钟,智诚队主罚左侧角球到禁区签订,法图斯头球攻门被张鹭打出禁区,皮球再次吊入禁区,奥伦加头球摆渡,耶拉维奇侧凌空打门高出横梁。

第41分钟,权健队获得前场左路任意球,帕托主罚搓传到禁区左侧,格乌瓦尼奥得球后打门偏出底线。第42分钟,智诚队反击,奥伦加左路带球突破到禁区内面对张鹭打门被扑出底线。

上半场,智诚队1-0领先权健队。

贵州恒丰智诚队首发阵容:

门将:1-苏渤洋

后卫:2-唐鑫、3-法图斯、23-韩鹏飞、4-杨挺

中场:6-范云龙、18-闵俊麟(U23)、10-切里、17-依力哈木江

前锋:9-奥伦加、11-耶拉维奇

天津权健队首发阵容:

门将:1-张鹭

后卫:27-张诚、4-刘奕鸣(U23)、5-杨善平、25-糜昊伦

中场:7-赵旭日、28-维特塞尔、8-张修维(U23)、38-孙可

前锋:11-格乌瓦尼奥、10-帕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