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乌贾:进球且赢球最开心 要对得起自己的身价

腾讯体育5月13日 在辽宁沈阳开新队今天2比1战胜重庆队的比赛中,辽足外援乌贾打进首粒进球,获得本场最佳。赛后,这位“2亿先生”表示:“这场个赛季迄今为止我在两场比赛中进了球,这两场比赛球队都获得了胜利,我很开心。只有多进球,才能对得起我的转会费。”

乌贾:进球且赢球最开心 要对得起自己的身价

乌贾破门瞬间

9轮过后,辽足史上身价最高外援前锋乌贾打进2个进球,而这2个进球帮助球队拿到两场胜利,这沉甸甸的6分,对于辽足的保级前景显得尤为珍贵。谈到这场胜利,乌贾赛后表示:“拿到胜利非常开心,从球队的角度来说,进球是其次,球队赢球最开心。”作为辽足队史身价最高的外援,一旦几轮比赛无法打破进球荒,乌贾身上的压力自然会非常大,对此乌贾本人也没有否认,但他从积极的一面表达了内心想法,“其实从最开始来到辽宁队,每一堂训练课,我都竭尽全力,希望提高自己的能力,希望有好的表现,从这一方面来看,本场比赛得到了回馈。”打破五轮的进球荒后,对于一名前锋来说,这是自信心的注入,乌贾表示:“一个进球,能提高球员很大的自信心,有了这种自信心,可以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有更多的进球和更好的表现。俱乐部花费巨额转会费引进我,我要对得起这个身价。”(沈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