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比战前球迷起冲突 疑绿城球迷围攻毅腾球迷

腾讯体育5月13日 无论是在国内还是在国外,同城德比战向来火爆,而这种火爆也绝不仅仅局限于场内。众所周知的是,在广州德比战期间以及上海滩德比战期间,双方球迷均曾发生过暴力冲突。如今,这样的火爆场面也发展到了中甲赛场。

德比战前球迷起冲突 疑绿城球迷围攻毅腾球迷

疑似绿城球迷与毅腾球迷发生冲突

2017中甲联赛第9轮,浙江德比激情上演,浙江毅腾坐镇绍兴轻纺城体育中心对阵同省对手杭州绿城。不同于“根正苗红”的杭州绿城,浙江毅腾则是“外来户”,所以在浙江省省内,杭州绿城的球迷基础显然要强于浙江毅腾许多。

而随着杭州绿城降级,两支浙江球队在中甲赛场迎来了德比之战。根据社交平台上流传而出的视频可见,有大批身披杭州绿城球衣的球迷,于开赛前夕在体育场外疑围攻了浙江毅腾球迷聚集点,现场起哄声四起,且疑似浙江毅腾球迷聚集点的帐篷被掀翻。不过从视频来看,双方球迷的冲突暂时没有扩大化。

德比战的氛围固然可以是火爆的,但无论是场内还是场外,无论是球员还是球迷,都不该给德比战注入暴力等违法、违规、违背道德等元素。(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