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伊索“首秀”国安即取胜 大王6战6球成胜负手

腾讯体育5月13日 奥古斯托和于大宝2名绝对主力双双伤停,不过好在伊尔马兹复出,而伊尔马兹搭档索里亚诺也让国安在客场2-1击败延边,走出上轮1-4惨败给华夏的阴影。何塞赛季首次使用“伊索组合”,伊尔马兹和索里亚诺就给了他一份大礼,索里亚诺两次间接助攻,伊尔马兹梅开二度6战6球效率依旧惊人,由于奥古斯托伤停接近一个月时间,“伊索组合”接下来还将继续为御林军攻城拔寨?

伊索“首秀”国安即取胜 大王6战6球成胜负手

伊尔马兹再度发威

奥古斯托无法出战,国安只剩下4名外援,而赛前的踩场训练中又没有见到亚外克里梅茨的身影,这就意味着锋线上的伊尔马兹和索里亚诺都将得到出场机会。此前在国安状态起伏不定的情况下,北京球迷就呼吁何塞祭出“伊索组合”,如今随着奥古斯托伤停接近一个月,伊尔马兹和索里亚诺一起亮相终于变成现实。

伊尔马兹和索里亚诺2名前锋在场,也让国安在禁区有了至少2个高点,虽然直到索里亚诺被换下场,2名前锋之间的直接联系不多,但国安的2粒进球都是由2人制造。上半场,索里亚诺禁区前沿的射门打在延边防守球员身上,伊尔马兹利用延边后卫的大意两连击得手。下半场,国安右路传中,索里亚诺和伊尔马兹两个点争顶,最终伊尔马兹捡漏得手。

虽然2粒进球中,2名前锋没有太多的直接联系,不过一旦国安禁区内拥有两大杀器,对手的防守就难以兼顾。当然,由于是本赛季第一次搭档出战,索里亚诺和伊尔马兹还没有发挥出各自的全部能量,尤其是索里亚诺失去了此前连场进球的势头,上轮独挑大梁的情况下球队主场1-4被华夏击溃。不过伊尔马兹的复出却让索里亚诺暂时可以卸下需要扛起进攻重任的压力,而且大王一回归就贡献了2粒进球。

赛季的前3轮比赛,伊尔马兹包办了国安的所有进球,尽管面对恒大和智诚的进球只让御林军收获了1分,不过第3轮主场和申花的梅开二度,则让御林军迎来赛季首胜。第4轮和建业的比赛,张池明的绝杀也是伊尔马兹吸引了对手的防守,但伊尔马兹的好状态在和鲁能一役中终结,那场比赛土耳其国脚带伤上阵,球队不仅0-1落败,而且随后伊尔马兹因伤错过了3轮联赛和一场足协杯。

但大王复出就收获2粒进球,本赛季出战6次打入6球效率依旧惊人,索里亚诺本场虽然没有进球入账,不过本赛季出战了5场比赛同样收获5球,2名前锋一旦找到相互之间的默契感觉,对手绝对不能小视御林军的进攻端。值得一提的是,延边还是伊尔马兹颇为喜欢的一个对手,上赛季伊尔马兹赛季之初缺阵,国安客场0-1负于对手,不过回到工体,伊尔马兹就梅开二度帮助国安3-0取胜。本场比赛再次在延边身上取得2球后,与延边的2场对决伊尔马兹就收获4球。

对于国安主帅何塞来说,在连续折损于大宝和奥古斯托之后,再也不希望看到伤病的出现,索里亚诺提前被换下何塞赛后透露是有伤在身,而伊尔马兹比赛中多次被对手铲倒,恐怕也让何塞揪心不已。2名前锋目前的状态不错,何塞再也经不起折腾,如果2名前锋保持健康,接下来连续面对富力和上港,国安的目标恐怕就不仅仅是抢分了!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