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张外龙:又是定位球失球很可惜 尊重裁判判罚

腾讯体育5月13日 重庆当代力帆队今天在客场挑战辽宁沈阳开新队,在这场保级大战中,重庆队1比2负于辽足。赛后,重庆队主教练张外龙表示:“很可惜,这场我们又因为两个定位球丢分。我觉得定位球怎么吹是裁判的能力,我尊重裁判判罚。”

张外龙:又是定位球失球很可惜 尊重裁判判罚

力帆主帅张外龙

张外龙说:“这场球我们非常担心的就是定位球,之前定位球我们丢了很多。今天先是对手一个前场任意球点球,接下来又是一个点球,在客场失分非常可惜。在场上因为我们自己的失误导致比赛打得不好,但还是要感谢球员们拼搏到最后。”

谈到这两个丢球,特别是点球的判罚,张外龙说:“第一个球对方打反击,获得了任意球。第二个也是反击,第二个点球的判罚怎么吹罚,那是裁判的能力。我们一直尊重裁判,尊重对手。还是做好自己,把接下来的比赛打好。”(沈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