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斯帅:没研究陈金刚但研究亚泰 一周双赛不算啥

腾讯体育5月13日 14日15时30分,中超第9轮展开争夺,广州恒大将在客场挑战长春亚泰。最近三轮联赛,长春亚泰换帅后获得了两胜一负的成绩,排名也从垫底升至第12位。广州恒大则积19分继 续领跑中超。

斯帅:没研究陈金刚但研究亚泰 一周双赛不算啥

斯科拉里

恒大与亚泰在中超交手过16次,8胜3平5负处于优势。但在近六年恒大统治中超的背景下,亚泰能取得如此交手成绩实属不易,也被冠以了“恒大克星”的称号。虽然上赛 季被恒大双杀,近四次交手也只取得了1平3负的成绩,不过最令亚泰骄傲的是2014赛季,他们主客场双杀恒大。

5月13日下午,广州恒大在经开体育场进行了赛前最后一次训练。主教练斯科拉里带着门将曾诚出席了赛前发布会。

亚冠小组出线,中超继续领跑,斯科拉里身上压力也小了很多,他似乎对客场与长春亚泰之战看得比较轻松,“这场比赛之前,我们球队一直踢得都很正常,只不过很遗 憾,由于黄牌原因,郜林停赛无法出场,其他方面我们都非常正常。”

曾诚则表示,这一周一直在准备这场比赛,根据对手制订了战术,作为球员已经准备好这场比赛了。

亚泰经历了换帅,主教练由李章洙变成了陈金刚,对于陈金刚之前的战术有没有分析,打法有没有做过研究。对此斯科拉里告诉大家,他更多分析了长春亚泰这支球队, 而不是主教练。“我对亚泰有一定的了解,这些天一直观看了他们的录像。”

恒大本周一周双赛,打了亚冠,还要面对客场与亚泰的中超比赛,球员是否会感觉疲惫。斯科拉里称,我觉得球队并不疲劳,一周双赛很正常,球员也没觉得有什么影响 ,这一点大家可以问问球员代表曾诚。

曾诚随即表示,对于一周双赛很正常的面对,我们都比较适应,作为恒大球员,从2013赛季就开始不断面对一周双赛了,所以非常正常。 (风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