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安2-1延边客场连胜 伊尔马兹复出梅开二度

腾讯体育5月13日在中超第9轮的较量中,延边富德坐镇主场迎战北京国安。第28分钟,伊尔马兹门前两连击得手,第32分钟,斯蒂夫为延边扳平比分;第53分钟,伊尔马兹梅开二度,最终国安客场2-1拿下延边,取得最近2个半赛季的首次中超客场连胜。

比赛焦点

大王复出梅开二度:对阵鲁能的比赛受伤后,伊尔马兹连续错过国安的多场比赛,不过和延边的比赛,伊尔马兹伤愈复出,而且上下半场各入一球,帮助国安2-1拿下延边,走出了上轮主场1-4输给河北华夏的阴影。

国安客场连胜:虽然上轮主场1-4惨败给华夏,但最近的2个联赛客场,国安都取得了胜利。上一个客场4-2拿下辽足,本轮的客场又2-1挑落延边。值得一提的是,这是国安最近2个半赛季首次在联赛客场取得连胜,上一次客场连胜还要追溯到2014赛季的收官阶段。

国安稳居联赛第6:拿下延边后,国安前9轮的积分达到14分,距离身前的华夏有2分差距,而本轮开始前,申花、力帆和权健都只有10个积分,取胜也无法追上国安。

国安2-1延边客场连胜 伊尔马兹复出梅开二度

国安迎战延边

精彩回放

第5分钟,古兹米奇禁区线上铲倒伊尔马兹,倒地后的伊尔马兹表情极为痛苦,冲着替补席招呼队医上场治疗,古兹米奇因为这次犯规被主裁周刚出示黄牌警告,索里亚诺操刀主罚任意球,皮球绕过人墙,但由于距离过近飞出底线。

第13分钟,延边做出换人调整,金波登场换下李龙,这是金波本赛季第9次出场,但全部是替补出战,李龙连续3轮比赛被换下,此前分别只获得了10分钟和11分钟的登场时间。第23分钟,国安也选择换下U-23球员,唐诗本赛季第2次在上半场被换下,宋博轩本赛季联赛中第7次出战,但都是替补登场。

国安2-1延边客场连胜 伊尔马兹复出梅开二度

延边换下U23

国安2-1延边客场连胜 伊尔马兹复出梅开二度

唐诗被换下

第28分钟,金泰延禁区前沿将球分给索里亚诺,索里亚诺迎球怒射,皮球打在延边防守球员身上形成变线,落到禁区内伊尔马兹的面前,伊尔马兹跟上凌空垫射被池文一扑出,随后伊尔马兹补射得手,国安客场打破僵局,1-0。

国安2-1延边客场连胜 伊尔马兹复出梅开二度

伊尔马兹破门

第32分钟,延边后场的长传送到左路的韩光徽脚下,韩光徽带球内切到禁区前沿,随后送出一脚准确的直塞,穿过国安的2名防守球员,斯蒂夫后点插上面对出击的杨智低射得手,延边迅速扳平比分,1-1。

国安2-1延边客场连胜 伊尔马兹复出梅开二度

斯蒂夫破门

第40分钟,张稀哲操刀主罚禁区前沿的任意球,角度力量俱佳,但延边门将池文一发挥同样抢眼飞身将球扑出,随后国安组织第2波进攻,索里亚诺禁区内的侧身凌空射门打飞。

第53分钟,赵和靖右路传中,皮球连续弹在索里亚诺和古兹米奇的身上落到伊尔马兹的脚下,混乱中伊尔马兹抽射得手,伊尔马兹梅开二度后国安再次取得领先,2-1。

国安2-1延边客场连胜 伊尔马兹复出梅开二度

伊尔马兹梅开二度

第58分钟,国安获得反击机会,伊尔马兹左路拿球后一路带球杀到延边禁区,晃过一名延边防守球员后,姜卫鹏一脚铲球,但皮球落到点球点附近的金泰延脚下,金泰延迎球一脚抽射,打在延边后卫身上擦着立柱偏出底线,国安错失良机。

第80分钟,宋博轩将球交给禁区内的张稀哲,张稀哲的转身射门被延边后卫挡了一下后,池文一出击将球没收。第83分钟,伊尔马兹和古兹米奇相撞后受伤,随后担架队上场将伊尔马兹抬出场外,但由于场地湿滑,担架队险些让伊尔马兹摔倒,由于对担架队不满伊尔马兹直接从担架下来,随后被主裁周刚出示黄牌警告。

国安2-1延边客场连胜 伊尔马兹复出梅开二度

伊尔马兹跳下担架

数据分析

国安2-1延边客场连胜 伊尔马兹复出梅开二度

延边VS国安技术统计

国安控球率方面罕见处于落后,以45.2%VS54.8%落于下风,不过射门次数方面,国安却以14-12领先延边2次,而命中目标范围的次数,两队均为4次。角球方面,双方3-3平分秋色,任意球次数上延边则是21-12领先,不过国安的定位球防守顽疾本场没有再次爆发,最终守住了2-1的胜果。

赛后声音

朴泰夏:这么恶劣的天气对比赛多少还是有些影响,没能给球迷带来一场胜利感到非常抱歉。我们的锋线缺少一个能够一锤定音的人物,虽然斯蒂夫本场比赛表现已经非常好,但和那些大牌外援前锋比起来还是能力上有些差距

何塞:伊尔马兹和索里亚诺都有伤在身,包括宋博轩,但他们能在这样艰难的比赛中一直坚持,这种职业精神是我最赞赏的。之前于大宝和索里亚诺也是双前锋,包括伊尔马兹在内,三个人都可以配对搭档锋线,要看对手的情况来决定让谁上场。

延边富德出场阵容

门将:22-池文一;

后卫:26-古兹米奇(5’黄牌)、2-姜卫鹏、16-吴永春、17-朴世豪、3-田依浓;

中场:7-韩光徽(第72分钟11-崔仁)、8-池忠国、14-尹比加兰、36-李龙(U-23,第13分钟13-金波);

前锋:10-斯蒂夫

北京国安出场阵容

门将:22-杨智;

后卫:4-李磊、3-于洋(43’黄牌)、30-雷腾龙(48’黄牌)、31-赵和靖;

中场:5-拉尔夫、10-张稀哲(71’黄牌;第87分钟8-朴成)、18-金泰延、23-唐诗(U-23;第23分钟11-宋博轩);

前锋:9-索里亚诺(31’黄牌;第63分钟26-吕鹏)、17-伊尔马兹(83’黄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