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半场战报-延边暂1-1国安 4分钟2球斯蒂夫扳平

腾讯体育5月13日 在中超第9轮的较量中,延边富德坐镇主场迎战北京国安。第28分钟,伊尔马兹门前两连击得手,第32分钟,斯蒂夫为延边扳平比分,两队上半场战成1-1的平局。

半场战报-延边暂1-1国安 4分钟2球斯蒂夫扳平

延边迎战国安

第3分钟,延边将禁区左侧的任意球送到门前,古兹米奇抢到前点头球攻门高出。第5分钟,古兹米奇禁区线上铲倒伊尔马兹,倒地后的伊尔马兹表情极为痛苦,冲着替补席招呼队医上场治疗,古兹米奇因为这次犯规被主裁周刚出示黄牌警告,索里亚诺操刀主罚任意球,皮球绕过人墙,但由于距离过近飞出底线。

第11分钟,金泰延左路将球传入禁区,索里亚诺胸部停球,随后的转身射门被对手封堵。第13分钟,延边做出换人调整,金波登场换下李龙,这是金波本赛季第9次出场,但全部是替补出战,李龙连续3轮比赛被换下,此前分别只获得了10分钟和11分钟的登场时间。第23分钟,国安也选择换下U-23球员,唐诗本赛季第2次在上半场被换下,宋博轩本赛季联赛中第7次出战,但都是替补登场。第27分钟,池忠国禁区前沿连续晃开2名国安后卫的防守,但最后的传球未能和队友形成默契。

第28分钟,金泰延禁区前沿将球分给索里亚诺,索里亚诺迎球怒射,皮球打在延边防守球员身上形成变线,落到禁区内伊尔马兹的面前,伊尔马兹跟上凌空垫射被池文一扑出,随后伊尔马兹补射得手,国安客场打破僵局,1-0。

第32分钟,延边后场的长传送到左路的韩光徽脚下,韩光徽带球内切到禁区前沿,随后送出一脚准确的直塞,穿过国安的2名防守球员,斯蒂夫后点插上面对出击的杨智低射得手,延边迅速扳平比分,1-1。

第40分钟,张稀哲操刀主罚禁区前沿的任意球,角度力量俱佳,但延边门将池文一发挥同样抢眼飞身将球扑出,随后国安组织第2波进攻,索里亚诺禁区内的侧身凌空射门打飞。第43分钟,于洋中场战术犯规被黄牌警告。

延边富德首发阵容

门将:22-池文一;

后卫:26-古兹米奇(5’黄牌)、2-姜卫鹏、16-吴永春、17-朴世豪、3-田依浓;

中场:7-韩光徽、8-池忠国、14-尹比加兰、36-李龙(U-23,第13分钟 13-金波);

前锋:10-斯蒂夫

替补:11-崔仁、13-金波、18-金成俊(U-23)、19-李浩、21-金贤、25-金弘宇、31-董佳林

北京国安首发阵容

门将:22-杨智;

后卫:4-李磊、3-于洋(43’黄牌)、30-雷腾龙、31-赵和靖;

中场:5-拉尔夫、10-张稀哲、18-金泰延、23-唐诗(U-23,23分钟 11-宋博轩);

前锋:9-索里亚诺(31’黄牌)、17-伊尔马兹

替补:1-侯森、6-张晓彬、8-朴成、11-宋博轩、24-李翰博、26-吕鹏、27-吴贵超(U-23)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