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Wellbet]13日竞彩足球相同赔率:西班牙人不败

摘要:赔率公司的赔率组合并非无穷无尽的,特定区间内,相同的赔率结构会重复出现,这些不同结构的赔率组合各自发挥着什么效果,纵观相同赔率的历史表现,往往可以找到一些突破口。

西班牙人VS瓦伦西亚

比赛时间:05月13日 22:00

16/17赛季西甲联赛已接近尾声,本场是倒数第二轮的第一场比赛,西班牙人目前积53分排在第9位,瓦伦西亚积43分排在联赛积分榜第13位,两队目前联赛都已无欲无求。

[Wellbet]13日竞彩足球相同赔率:西班牙人不败

本场赔率是2.36 3.45 3.05,历史同赔当中,主胜概率为40%,平局概率为28%,客胜概率为32%,赔率显示主队优势较大,比赛走势分胜负较多。两队在最近10次交锋中,西班牙人3胜2平5负,在交锋记录中并不占据优势。

西班牙人上一轮联赛作客拉科鲁尼亚,2-1险胜对手,巴伦西亚开始走向下坡路,取得1平3负的低迷战绩。本场比赛亚盘当前开出主让平半高水盘,近10轮主场球队拿到6胜1平3负的战绩,攻守兼备,往日交锋西班牙人有鲜明的优势,综合考虑西班牙人不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obanli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