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城VS莱斯特前瞻:主场剑指三分 阿圭罗复出

腾讯体育5月12日讯 北京时间5月13日晚19点30分,2016-17赛季英超第37轮,曼城坐镇伊蒂哈德球场迎战莱斯特,腾讯体育将对这场比赛进行视频直播,敬请到时关注!

曼城VS莱斯特前瞻:主场剑指三分 阿圭罗复出

阿圭罗复出

比赛看点

1、曼城主场剑指三分:上轮在主场5-0大胜水晶宫,蓝月亮终结3连平,在拿到一场提气的胜利后曼城也掌握了争四的主动权。曼城本赛季还剩下3场比赛,只要这3场比赛获胜,瓜迪奥拉的球队就肯定能拿到下赛季欧冠的入场券。此役对阵莱斯特是曼城本赛季倒数第2个主场赛事,蓝月亮誓取三分。

2、莱斯特战意成疑:莱斯特上轮在主场3-0大胜沃特福德,最近2轮连胜。目前蓝狐积43分排在联赛第9位,早已提前保级成功。莱斯特本赛季还剩下3场联赛,虽然已经无欲无求,但最近2轮他们表现非常出色,打进4球0失球。此番做客挑战曼城,莱斯特也将继续轻装上阵,他们上一次做客伊蒂哈德球场,以3-1击败曼城。

3、阿圭罗斯通斯复出:因为受伤,阿圭罗和斯通斯缺席了上轮同水晶宫的比赛,赛前瓜迪奥拉确认,阿圭罗和斯通斯都已经恢复训练,适合出战莱斯特。布拉沃和京多安将继续缺席。莱斯特方面,摩根、德林克沃特和门迪将伤缺,胡特也上阵成疑。

赛前声音

瓜迪奥拉(曼城主帅):“我们的目标是前三,但如果我们获得第4名也可以参加欧冠资格赛,就像这个赛季一样,但这不会改变我们赛季计划。我很享受英超激烈的竞争氛围,下赛季我们会变得更强。”

交锋记录

曼城最近3次对阵莱斯特1平2负没有胜绩,曼城上一次击败对手是在2015年3月,当时主场2-0取胜。

伤停情况

曼城:布拉沃、京多安

莱斯特:摩根、德林克沃特、胡特(伤疑)、门迪

预测首发

曼城(4141):

门将:13-卡巴莱罗

后卫:25-费尔南迪尼奥、4-孔帕尼、30-奥塔门迪、22-克里希

后腰:42-亚亚-图雷

中场:19-萨内、17-德布劳内、21-席尔瓦、7-斯特林

前锋:33-热苏斯

莱斯特(442):

门将:1-小舒梅切尔

后卫:17-辛普森、29-贝纳卢亚内、6-胡特、28-富克斯

中场:26-马赫雷斯、10-安迪-金、25-恩迪迪、11-阿尔布莱顿

前锋:20-冈崎慎司、9-瓦尔迪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